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临沂兰山木业产业园区“大环评”完成审查

    临沂兰山木业产业园区“大环评”完成审查

    2021-12-15 08:25:49 建材网
    中国木业网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临沂兰山木业产业园区“大环评”完成审查

    义堂镇为加快推进木业转型升级项目环评办理工作,花费一百余万元办理了木业产业园区的环评,并在市区两级各部门的支持下顺利完成批复。在园区大环评的基础上,义堂镇积极推进单个项目环评办理,为项目顺利建设和尽早投产提供贴心服务。

    (图片来源:木业网-公众号,侵删)

    临沂兰山木业产业园区“大环评”完成审查_1

    (图片来源:木业网-公众号,侵删)

    临沂兰山木业产业园区“大环评”完成审查_2

    (图片来源:木业网-公众号,侵删)

    12月10日上午,义堂镇专门召集了辖区木业产业园区项目企业,跟进园区项目环评手续办理情况。

    根据园区项目需求,此次重点交流了建设项目环评影响评价审批书(报告书)相关内容以及建设项目办理环评手续的流程和所需资料。根据相关要求,兰山木业产业园区的“大环评”已经完成审查,前期入园建设的项目及其第三方在编写单个建设项目的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时可引用“大环评”中在有效期内的监测数据,未办理完成环评的项目在办理各自项目环评时可参考使用园区大环评。

    下一步,义堂镇将继续坚持不懈地围绕项目建设提供贴心服务,及时跟进解决项目建设过程的困难问题,保障园区项目顺利建设、尽早投产。

    (文章来源:木业网-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1215178466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