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2021中国卫浴品牌售后服务企业30强”榜单揭晓

    “2021中国卫浴品牌售后服务企业30强”榜单揭晓

    2021-12-15 08:20:0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蜡烛自然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21中国卫浴品牌售后服务企业30强”榜单揭晓

    由德本咨询、eNet研究院、互联网周刊、投研电讯四家智库机构联袂评选推出的“2021中国卫浴品牌售后服务企业30强”榜单12月12日在京发布,在初选预评基础上,东陶(中国)有限公司、科勒(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恒洁卫浴集团有限公司分获中国卫浴品牌售后服务企业前三名。

    “2021中国卫浴品牌售后服务企业30强”榜单揭晓_1

    (图片来源:水暖阀门网,侵删)

    据悉,此次“中国卫浴品牌售后服务企业30强”榜单的评选维度包括组织架构、商品服务、顾客服务、美誉度、舆情管理等,涵盖回复效率、人性化、亲和力以及创新性等19个分级指标。评议流程除来自公开渠道的技术性数据挖掘、解构与综合外,还经媒体资深记者、机构投资经理和售后服务专家评议后审定。

    公开资料显示,中国卫浴行业的发展可以分为三个阶段,即技术研发刚起步,国家政策导向助力的第一阶段(1977年-1992年)、品牌化成为主流,行业飞速发展的第二阶段(1993-2012)和行业洗牌,品牌集中化,智能卫浴成亮点的第三阶段(2013至今)。

    据统计,2019年,我国卫浴市场总规模达904.36亿元,得益于智能卫浴需求增长等原因,全国卫生洁具产量为1851.07万件,同比增长3.58%。(文/芹唱)

    (文章来源:水暖阀门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1215178465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