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好太太集成智慧厨房再获家电行业殊荣

    好太太集成智慧厨房再获家电行业殊荣

    2021-12-14 08:14:25 建材网
    好太太厨电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好太太集成智慧厨房再获家电行业殊荣

    12月8日,“2021融·启未来”第十一届中国家电营销年会在杭州圆满召开。Haotaitai集成智慧厨房在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再获两项行业殊荣。

    好太太集成智慧厨房再获家电行业殊荣_1

    (图片来源:好太太集成智慧厨房公众号,侵删)

    Haotaitai双舱集成灶9021K实力登顶2021年度中国家电行业磐石奖“品质标杆奖”

    好太太集成智慧厨房再获家电行业殊荣_2

    (图片来源:好太太集成智慧厨房公众号,侵删)

    Haotaitai 分公司伙伴荣获2021年度中国家电行业磐石奖“渠道力量奖”

    图中获奖人物

    右1:Haotaitai甘肃分公司 孟志敏

    右2:Haotaitai陕西分公司 刘永刚

    右3:Haotaitai河南分公司 韩建华

    好太太集成智慧厨房再获家电行业殊荣_3

    (图片来源:好太太集成智慧厨房公众号,侵删)

    产品创新是Haotaitai之本

    传统集成灶搭载的功能一般设计为蒸、烤或蒸烤一体,但是忽略了两大使用痛点。一是实际使用过程中,蒸烤箱容积过大,单纯的蒸、烤一份食物,太过于浪费空间;二是单纯的蒸和烤不能同时进行,等待一个功能结束才能进行另外一个功能的使用,不仅浪费时间,操作也比较麻烦。

    Haotaitai双舱集成灶9021K,左烤右蒸,12项全能,更符合国人烹饪习惯的结构设计。“双舱”独立蒸烤,美食不串味。集烟机、灶具、蒸箱、烤箱、暖菜宝等多重功能于一身,省空间,省事,更省心。12项智能烹饪模式,尽显烹饪才华;灶具左右炉头1-99min独立定时,解放双手告别等待;外置1.5L大容量水箱,使用更便捷;智能清洁模式,告别清洗烦恼;烟灶智能联动,告别手忙脚乱;蒸烤智能散热,为安全保驾护航;大尺寸暖菜置物台,美味不降温。

    好太太集成智慧厨房再获家电行业殊荣_4

    (图片来源:好太太集成智慧厨房公众号,侵删)

    5.0kW大火力,猛火爆炒;18m3/min大风量,不怕呛;自动延时关机,厨房更洁净;可拆卸挡烟板 ,清洗维修更便捷;双重防火措施,安全更放心;瞬时点火,即点即燃;还有聚能环、带定位方形加厚炉架、保洁炉头、大直径燃烧器等,匠心设计,精工品质。

    Haotaitai双舱集成灶9021K实力登顶2021年度中国家电行业磐石奖“品质标杆奖”,正是多年来Haotaitai集成智慧厨房不断超越,精益求精的见证。

    好太太集成智慧厨房再获家电行业殊荣_5

    (图片来源:好太太集成智慧厨房公众号,侵删)

    渠道共建是Haotaitai之基

    “一群人,一家人,一条心”作为一个有温度的厨电品牌,Haotaitai自1996年成立以来,始终以渠道为核心推动力,在厂商关系的共荣共生共振上,发自内心地为渠道商做服务,构建“命运共同体”。扎实的渠道,优质的产品,这是Haotaitai强大竞争力的一个缩影。

    渠道建设不仅仅是分公司、代理商、经销商的事儿,也是工厂、品牌方的重中之重。只有厂商共享共商共创,渠道体系才能良性循环,才能更进一步拉动产品结构的升级,也才能真正做好用户体验,服务好广大消费者。

    无论未来怎么变化,商业竞争的根本还是在于产品和服务的竞争。在后疫情新消费环境下,Haotaitai将持续打造让消费者尖叫的品质厨电产品,提供更加专业贴心的服务体验。继续强化产品力,赋能终端零售,攒聚更强的品牌势能,为Haotaitai集成智慧厨房的长远增长注入新动力。

    回家吃饭

    一直以来,Haotaitai智慧厨房都专注于厨卫产品研发创新,以“下厨更轻松”为设计出发点,致力为更多用户创造美好厨房体验,让更多人爱上回家吃饭。

    一日三餐是家庭生活的主旋律,而随着社会节奏的加速,越来越多的人忙于工作、事业和应酬,却往往忽略了家庭和亲人。为此Haotaitai倡导广大消费者回家吃饭,加强与家人,亲友之间面对面的沟通互动。

    Haotaitai频获殊荣的背后,是千千万万家庭选择了在家做饭,回家吃饭。我们欣慰的不仅仅是Haotaitai集成智慧厨房的创新突破。更欣慰的是越来越多的用户开始回归家庭,关注家人。

    Haotaitai再次向全社会发出呼吁,希望有更多的人能够加入我们的行列,希望能有更多的人:回家吃饭!

    (文章来源:好太太集成智慧厨房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1214178415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