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灶资讯 >实力与口碑兼备的集成灶品牌推荐 :苏泊尔集成灶和板川集成灶

    实力与口碑兼备的集成灶品牌推荐 :苏泊尔集成灶和板川集成灶

    2021-12-11 12:15:3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俊逸笑香菇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实力与口碑兼备的集成灶品牌推荐 :苏泊尔集成灶和板川集成灶

    近几年来,集成灶行业在经济逆市中保持着稳定增长,成为厨电市场的一大亮点。据统计,2021年1月-10月集成灶零售量为242.8万台,零售额为206.7亿元,而据权威机构预判,2021年集成灶行业全渠道零售额可达277亿元,同比增长51%;全渠道零售量可达337万台,同比增长42%,增速远远高于传统的三件套,成为越来越多消费者购买厨房电器的优先选择,市场红利持续释放。与此同时,集成灶行业品牌井喷式出现,形势积极向好,不少企业凭借自身精准的定位,借此东风乘势而起,得到快速发展。

    对于初次选择品牌的加盟商们来说,加盟苏泊尔集成灶和板川集成灶都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当然也有不少的加盟商会问哪个好?这两个品牌在行业内都拥有雄厚的实力和不错的口碑,下面看完我的介绍,各位再决定选择苏泊尔集成灶还是板川集成灶吧!

    苏泊尔集成灶

    565656565.jpg

    公司名称:

    浙江苏泊尔家电制造有限公司

    创立时间

    1994年

    品牌所在地:

    浙江·杭州

    品牌优势:

    苏泊尔是中国最大的,全球第二的炊具研发制造商,是中国炊具、厨房电器行业的领跑者,也是中国炊具行业首家上市公司(股票代码002032)。迄今已搭建全球平台,在中国及海外拥有6大生产基地,12600余项专利,12000余名员工。在线下拥有近5个零售终端,覆盖全国近100%的县级以上城市。

    厨卫大家电事业部自成立17年以来,始终秉承“匠心制造 品质如一”理念,致力于把较好的产品以较高的性价比展现给消费者,产品线涉及集成灶、吸油烟机、燃气灶、热水器、净水机及消蒸烤等7大品类,含盖厨房安装品类大部分领域。 同时,苏泊尔拥有“双进风口吸油烟机”、“自动清洗油烟机”和“极限火燃气灶(极大火5.2KW和极小火0.18KW)”三大核心发明专利技术,让公司各类产品在行业内均极具差异化竞争优势。

    实力与口碑兼备的集成灶品牌推荐 :苏泊尔集成灶和板川集成灶_1

    加盟优势:

    有家就有苏泊尔,苏泊尔在全国各地拥有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为客户提供全程无忧的管家服务,拥有了非常庞大的用户群体,品牌口碑良好。

    品牌优势:家喻户晓,消费者认知度高;上市公司,适合长久经营。

    产品优势:核心技术,好卖且能卖上价格;品类多且关联度高,易套餐销售提高客单值

    利润保障:统一提货价,线上撑价,确保利润;可复制的动销模式和帮扶,解决客从何来、客来了怎么办,确保销售持续增长

    政策支持:展柜全包,各类活动补贴,最大化的降低门店投资门槛

    实力与口碑兼备的集成灶品牌推荐 :苏泊尔集成灶和板川集成灶_2

    [formstart-索取品牌加盟资料-materials01-formend]supor[/formstart-索取品牌加盟资料-materials01-formend]

    板川集成灶

    实力与口碑兼备的集成灶品牌推荐 :苏泊尔集成灶和板川集成灶_3

    公司名称:浙江板川电器有限公司

    创立时间:2008年

    品牌所在地:浙江·嵊州

    品牌优势:作为集成厨电代表的板川,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厨电企业,公司总部占地面积约52000平方米,现拥有总工厂及子工厂,年产能高达40万台,被誉为安全健康厨电行业的航空母舰,高举安全大旗守护中国厨房健康,以技术创新满足快节奏生活下的高效烹饪需求,在引领并推动行业在防火措施技术、熄火保护、漏电保护等安全技术应用的基础之上,历经数千次调试与验证,创新研发出燃气泄露强排专利技术。该项技术有效防止燃气泄漏安全事故的发生,为中国家庭提供安全厨房体验的同时,填补了行业对安全创新的空白。

    加盟优势:目前,板川在全国拥有1600多家销售网点,遍布各省市自治区。公司为加盟商提供八大支持,包括门店装修支持、广告物料支持、产品配件支持、全员培训支持、开业辅导支持、运营督导支持、年度返利支持、全年活动支持。

    [formstart-索取品牌加盟资料-materials01-formend]sakaco[/formstart-索取品牌加盟资料-materials01-formend]

    在长期市场稳定发展下,集成灶保持高景气度不变。市场对集成化家电的需求持续加强,不管是厨电行业还是终端市场,集成灶都是大势所趋。苏泊尔集成灶板川集成灶都是行业内非常优秀的一线品牌,正在向全国的招募合作伙伴,如果你正在寻找好的投资项目,不妨现在就抓住这个风口行业!毕竟很多时候,机会是留给善于抓住机会的人的。如果各位对这两个品牌感兴趣的话,千万不要错过,点击下方了解更多加盟资讯。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1211178369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