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 校企联合 升达要做“大地板”

    校企联合 升达要做“大地板”

    2021-11-27 10:58:1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老虎留胡子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校企联合 升达要做“大地板”

    上世纪90年代,研发出首款“强化木地板”,把强化木地板带入了地板品类;

    新世纪之初,先后研发出抗菌防霉地板、磁性保健地板、远红外健康地板、诱生空气负离子地板、低脚步噪声复合木地板等多项功能性地板产品,也是木地板行业中唯一获得“抗菌发明专利”的品牌;

    2021年,与高校多个学院联手,对地板进行全面的产品开发……

     校企联合 升达要做“大地板”_1

    (图片来源:新浪家居,侵删)

    从成立以来,升达地板就没有停止对产品研发的追求。今年更是高调与成都大学签约,联手成都大学高等研究院、成都大学临床医学院和成都大学艺术学院,从产品材质、健康系统、外观效果等方面,对产品进行全方位的升级。四川升达家居科技集团董事长赵毅明在双方的签约仪式上表示,人们对于木地板产品的消费需求不断发生变化,木地板产品同质化的情况普遍,而且,木地板作为与居家生活联系最为紧密的家居材料,其创新潜能巨大……这一系列的现实情况都驱使着升达肩负起行业责任和社会责任,主动求新、求变、求发展。同时,成都大学科研团队一直以来致力于材料研究课题,对地面材质创新有着浓厚的科研兴趣,因此,双方一拍即合,顺利牵手达成高新产品研发战略合作关系。

    未来,双方将秉承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整合研发团队,协同创新发展,围绕升达地板新材料革新研发、升达地板与大健康相互融合、升达地板与AI科技结合三大方面展开研发合作,引领技术革新,为地板叠加更多绿色、环保、实用的功能,更好地服务广大消费者,推动地板行业的发展,造福社会。

    就新浪家居目前了解到的信息,地板表面材料、地板与主动诊疗、地板与智慧社区等概念将被升达切实落实到研发中,实现从构想到实验室再到市场落地的研发流程。

    美好生活的每一次升级,是各个产业共同努力的成果。中国作为全球拥有所有工业门类的国家,强大的制造力保障了生活水平的进步和创新研发的落地。升达作为一家深耕行业近三十年的企业,在四川、湖北、浙江拥有4个制造基地,多条智能生产线,强大的制造能力保障了科研成果能够迅速落地。长久以来的地板领域深耕,让升达对市场趋势和新材料新技术的应用有相当准确的预判,多项地板材料的专利也表明升达从研发到落地的强大执行能力。

    未来,我们有理由期待,升达将为市场带来新材料,新品类,甚至新生活,而市场积极热情的反馈,也会为升达带来更多创新的灵感源泉。

    (文章来源:新浪家居,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1127177981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