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木门资讯 >重庆西部港桥木材市场已入驻经营户300多户

    重庆西部港桥木材市场已入驻经营户300多户

    2021-11-27 10:45:4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魁梧用微笑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重庆西部港桥木材市场已入驻经营户300多户

    11月23日,位于永川国家高新区港桥产业园的重庆西部港桥木材市场,成堆的条子木料堆放整齐,工人们加工木料、装运木料……一派繁忙喜人的景象。

    据了解,重庆西部港桥木材市场分建设加工区、木材交易区、仓储物流区、家居家装配套区、配套服务区。项目规划用地500亩,项目总投资12亿元,分两期建设,2021年计划一期建成投产,完成投资7亿元;全部投产后预计产值可达30亿元,解决就业2000余人。

    目前,市场入驻品种有杉杆、条子、建筑模板、家俱材、茶几大板和各种规格木材的加工,经营户约300多户。入驻面积达5.5万平方米,每天出货量约1300吨木材,成交额达350万元左右。目前市场经营状况良好,市场正在逐步扩展壮大之中。 

    重庆西部港桥木材市场已入驻经营户300多户_1

    (图片来源:中华整木网,侵删)

    (文章来源:中华整木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1127177980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