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伊宁市国家木材储备生产基地已完成造林4000亩

    伊宁市国家木材储备生产基地已完成造林4000亩

    2021-11-25 10:13:5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小兔子老实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伊宁市国家木材储备生产基地已完成造林4000亩

    伊宁市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孙伍健 巴依塔)为保护生态环境、促进绿洲经济可持续发展,实现森林面积、蓄积量“双增”目标,伊宁市从2020年9月开始实施建设伊宁市国家木材战略储备生产基地项目,截止目前,该项目已完成投资额1.4亿元,完成整地和土壤改良面积9000亩,造林面积4000余亩。

    11月18日下午,记者在位于巴彦岱镇干沟村伊清高速公路旁的国储林基地看到,以橡木树种为主的树苗已全部栽种完毕,工人们正抓紧时间清理杂草和疏通渠道。伊宁市宇昕花木有限公司去年承担的英也尔镇、巴彦岱镇等乡镇2000亩的造林绿化任务,截止目前植树已基本完成,树木补植工作正在同步进行。

    为实现森林面积、蓄积量“双增”目标,伊宁市积极响应伊犁州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的号召,于2019年申请建设伊宁市国家木材战略储备生产基地项目。

    该项目主要分布在伊宁市英也尔镇、巴彦岱镇、达达木图镇、潘津镇及克伯克于孜乡区域的高速公路、铁路、北岸大渠两侧以及北山坡。该项目已申报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并获得批复,于2020年至2014年分五年实施。

    按照规划,伊宁市国家木材战略储备生产基地主要储备树种夏橡及其它国储林树种,共计1.8万亩,总投资4.5亿元。

    (图片来源:拍信创意,侵删)

    (文章来源:木材王国,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1125177903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