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2021中国国际厨卫家居博览会(KIB 2021)延期公告

    2021中国国际厨卫家居博览会(KIB 2021)延期公告

    2021-11-24 09:55:4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月亮俊逸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21中国国际厨卫家居博览会(KIB 2021)延期公告

    尊敬的参展商、观众及各位业界同仁:

    鉴于近期国内新冠疫情出现较大范围波动,海外情况仍旧严峻,为了严格落实***联防联控机制工作部署,确保参会人员的健康安全,我会在征询广大参展企业和国内外买家意见后,审慎决定:原定于2021年12月5—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的2021中国国际厨卫家居博览会(KIB2021)延期举办,具体时间待定。

    对于展会再次延期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我们继续密切关注疫情变化,并与有关管理部门、展馆等单位进行积极沟通,持续推进各项筹备和服务工作,为呈现一个专业化的现代精品展会而不懈努力!

    待具体展期确定后,我们将第一时间发布。请您继续关注2021中国国际厨卫家居博览会官方网站(www.kbghe.com.cn)及公众号。

    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期待与您的再次相聚!

    中国五金制品协会

    2021年11月18日

    (图片来源:水暖阀门网,侵删)

    (文章来源:水暖阀门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1124177833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