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助阵双11狂欢,居里亚以钜惠为你定制理想家居空间

    助阵双11狂欢,居里亚以钜惠为你定制理想家居空间

    2021-11-08 09:11:2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戒指长情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助阵双11狂欢,居里亚以钜惠为你定制理想家居空间

    人生三分之一的时间是在家里度过的,因此,家从来都是世人在纷杂城市不惧风雨的底气,更是一个安抚疲惫灵魂、永远温馨舒适的柔软角落。双十一将近,如何在这个各种促销如飓风般席卷消费市场的消费时机里,为高品质生活多一份保障,是很多业主关心的问题。以开创全产品线个性化定制先河闻名行业的居里亚全屋定制倾心助阵双11,以年度钜惠开启家居狂欢季。

    助阵双11狂欢,居里亚以钜惠为你定制理想家居空间_1

    今年双11,居里亚重磅开启了为期14天的“狂欢购”活动,以年度优惠助力消费者开启美满生活。据悉,居里亚全屋定制双11狂欢购开启时间为11月1日-14日,活动期间将为消费者进行全线产品免费升级为进口放芯板。同时,活动期间,还开启了居里亚全屋定制仅需17800(20㎡),通过京东抢1.1元优惠券可换购价值2300元品牌餐桌五件套(订购套餐满17800元,即可享受)和活动期间下定即送价值2000元设计大礼包三大活动,机会有限,先到先得,有装修需求的广大消费者朋友要抓紧时间了。

    助阵双11狂欢,居里亚以钜惠为你定制理想家居空间_2

    大牌实力,开启家装狂欢季节

    居里亚全屋定制创立于2002年,总部位于四川成都,自创立以来就专注于橱柜、衣柜等定制家居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及相关配套,如今销售网点已遍布全国各地,是一家完善的一站式、产销一体化、全屋定制服务商。

    经过19年的发展,居里亚全屋定制已经发展成为国内全屋定制行业巨头,坐拥占地106600余平米的生产基地,引进德国豪迈生产线,产品制造过程自动化、信息化、精细化三管齐下,确保产品从设计、开 料、裁切、表面处理、装配、运输、安装到服务每一环节都做到精益求精,保证产品高品质。

    选购产品,尤其是家居产品,靠谱的品牌是重中之重,有着雄厚品牌实力,意味着产品和服务有更多的保障,更能够为日后的品质生活保驾护航。  

    助阵双11狂欢,居里亚以钜惠为你定制理想家居空间_3

    以初心出发,用匠心打造,助力品质生活

    多年来,居里亚始终专注于定制家居,坚持把细节做好、把质量做好,像工匠一样对自己的产品精雕细琢,精益求精。居里亚的产品标准不局限于行业的标准,更多时候会比通行的标准高一个数量级,以初心出发,用匠心打造,既不偏离梦想轨道,又能做出精品。

    做企业做产品要始终保持着“匠心”和“初心”,这是居里亚董事长黄金的硬性要求,也是居里亚从始至终秉承的不变传统。

    助阵双11狂欢,居里亚以钜惠为你定制理想家居空间_4

    在家居行业,“始于颜值,忠于品质”同样适用。高颜值产品虽然能激发消购买欲望,但想要获得品牌忠诚度,还需要产品品质的加持。尤其对于家居行业来说,品牌林立,颜值主义的趋同几乎成为一种必然,最终的比拼还将回到品质和创新上。

    居里亚的使命是让家居改变生活,在产品上倡导注重“安全”“环保”使用原则,在材料上更是下足了功夫,使用国家规定范围内的环保材料,环保的生产工艺,最终给消费者带来美观实用、环保健康的产品。在这种“内外兼修”的硬性要求下,居里亚获得了很多消费者的用户粘性和品牌忠诚度,成为全屋定制行业的“长红”品牌。

    双11即将到来,居里亚狂欢购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真大牌,高品质,让你省时省心还省钱,年度机会,千万不要错过!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1108177408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