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2022第二届武汉整装家居及门窗展服务启动大会圆满召开!

    2022第二届武汉整装家居及门窗展服务启动大会圆满召开!

    2021-11-05 08:53:4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早晨从容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22第二届武汉整装家居及门窗展服务启动大会圆满召开!

    携手并进,共赢中部未来

    2021中部武汉家居产业赋能大会暨

    2022第二届中部(武汉)整装家居及门窗博览会

    服务启动大会圆满召开!

    2022第二届武汉整装家居及门窗展服务启动大会圆满召开!_1

    (图片来源:良品乐购官网,侵删)

    10月29日,由湖北省家具协会、武汉家具行业协会、湖北省门业协会主办,湖北省室内装饰协会、湖北室内设计行业协会、华中建材大市场协办,仁创会展集团承办的“2021中部武汉家居产业赋能大会暨2022第二届中部武汉整装家居及门窗博览会服务启动大会”在武汉欧亚会展酒店盛装举行。

    1、秋日凉爽难挡火爆盛况

    2022第二届武汉整装家居及门窗展服务启动大会圆满召开!_2

    (图片来源:良品乐购官网,侵删)

    2、大咖云集助力大会启航

    深秋时节,天气渐凉,但挡不住与会嘉宾们的热情。近百余行业领导、企业代表到会,共商中部家居行业发展。

    2022第二届武汉整装家居及门窗展服务启动大会圆满召开!_3

    (图片来源:良品乐购官网,侵删)

    主办单位湖北省家具协会秘书长程宏佳在大会开始进行了致辞!

    他表示,作为主办单位一定积极支持本届展会的组织工作,为参会的展商提供支持和帮助!同时,也积极支持仁创会展大力邀请知名品牌及协会大企业入驻,积极联系省内外行业资源,助力展会做强,做精,做好,做出特色,做出口碑,做出品牌!

    一席讲话,给予展会极大鼓励!

    2022第二届武汉整装家居及门窗展服务启动大会圆满召开!_4

    (图片来源:良品乐购官网,侵删)

    欧派快装空间武汉总经理王震表达了其对于大会及家装市场未来发展的展望。

    他表示在参与2021年首届展会取得圆满成功后,将继续支持2022第二届整装家居及门窗博览会,大力支持展会组展方的一切备展工作,同时也期待明年展会的圆满举办,整装家居行业蓬勃发展!

    2022第二届武汉整装家居及门窗展服务启动大会圆满召开!_5

    (图片来源:良品乐购官网,侵删)

    承办单位仁创集团总裁熊总他表示对行业领导及企业代表对仁创整装家居展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对优秀会展人的定位是做一位好的“牵线红娘”,他说“经常反思我们能为行业做些什么?做好这个“红娘”绝不仅仅是办几天展就完事儿了的!“举办一个展会容易,但是搭建好一个服务行业相互沟通的平台不简单。助力行业的前行发展,仁创将不遗余力服务行业发展,做好每位客户的“牵线红娘”!

    3、打造仁创战略品牌展会

    2022第二届武汉整装家居及门窗展服务启动大会圆满召开!_6

    (图片来源:良品乐购官网,侵删)

    2022第二届武汉整装家居及门窗展服务启动大会圆满召开!_7

    (图片来源:良品乐购官网,侵删)

    4、系列活动预告尽情期待

    2022第二届武汉整装家居及门窗展服务启动大会圆满召开!_8

    (图片来源:良品乐购官网,侵删)

    2022第二届武汉整装家居及门窗展服务启动大会圆满召开!_9

    (图片来源:良品乐购官网,侵删)

    5、干货满满丰硕知识满堂

    作为此次大会新增的亮点,大会特邀两位在家居行业享负盛名的专业导师,为与会嘉宾传道解惑,让他们能更好应对未来。

    2022第二届武汉整装家居及门窗展服务启动大会圆满召开!_10

    (图片来源:良品乐购官网,侵删)

    “渠道管理第一人”梅明平老师在会上做了关于企业渠道建设的专题演讲,他强调——做好渠道管理是关键。

    2022第二届武汉整装家居及门窗展服务启动大会圆满召开!_11

    (图片来源:良品乐购官网,侵删)

    泛家居企业实战专家冯青松老师对家居企业工厂的管理表达了自己的见解,在他看来,做好企业管理是关键。

    为促进家居市场企业的整体发展,专业知识的共享与交流不可或缺。在这样的背景下,湖北整装家居研习社应运而生,并在大会上举行了挂牌及专家团礼聘仪式。

    互联网影响行业发展,新媒体推动信息实时传播,会上,中部家居圈行业新媒体宣布正式上线,将在搭建资讯圈、树立专业行业IP、成为中部家居资料库等方面起到重要作用。

    本次大会顺利召开,

    随后在欧亚酒店举行欢迎晚宴!

    据悉,截止目前,展会招展工作已经完80%,组委会正式在外广场德国大棚展区设展,全面对外招商招展。

    会后举行欢快的湖北家居人联谊晚宴!大家把酒言欢,共同畅想新未来,共同期待2022第二届仁创武汉整装家居门窗展给行业带来的新惊喜!

    (文章来源:良品乐购官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1105177349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