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120多个家居企业签约入驻桂阳现代化家居产业园

    120多个家居企业签约入驻桂阳现代化家居产业园

    2021-10-26 08:23:3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外向有抽屉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120多个家居企业签约入驻桂阳现代化家居产业园

    近日,桂阳县工业园湖南广东家居智造产业园仓储配送中心项目开工建设,同时,澳舒宝家居、安智尚家具等项目集中竣工。随着这些项目的开竣工,一个集研发、生产、展示、销售、物流等为一体的现代化家居产业集群正在桂阳崛起。

    Capture20211025160504 (1).png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湖南广东家居智造产业园是湖南省对接粤港澳大湾区首个产业链整体招商落地的家具产业项目,总投资200亿元,拟引进家居企业100家以上。2017年8月,这艘家居“航母”起航以来,共吸引120多家家居企业签约入驻,其中开工落地企业53家,竣工投产企业10家。

    桂阳举全县之力,以优惠的政策、宽松的环境和高效的服务,为湖南广东家居智造产业园建设提供有力保障。该县出台家居智造产业园产业发展引导资金管理办法,在全省率先实行工业用地“先租后让”等配套政策,进一步完善政策、资金、服务等要素保障。每个项目由1名县级领导、1名县直单位主要负责人、1名园区干部组成工作组,从合同洽谈、规划选址到手续报批、征地拆迁等全程代办,做到“企业围墙外的事园区全包”。

    家居企业进出口货物多、物流量大,急需新增一条更便捷、更快速的物流通道。该县成立工作专班,加强部门协调,最终将铁海联运设想变成现实。今年9月,楚荣家具第 一批进口的白蜡原木,通过铁海联运线路从希腊抵达湖南广东家居智造产业园,物流成本降低20%左右,通关效率提高一倍以上。

    目前,湖南广东家居智造产业园正在建设仓储配送、物流、博览展销、质量监督检验、产品设计研发、电商交易等“六大中心”。这个产业园全面建成后可实现年产值300亿元、年创税收20亿元,提供就业岗位5万余个。

    (文章来源:新湖南,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1026177098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