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良木道美国公司获得NFRC国际门窗认证

    良木道美国公司获得NFRC国际门窗认证

    2021-10-23 11:17:2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薯片飘逸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良木道美国公司获得NFRC国际门窗认证

    最新消息,良木道美国公司获得NFRC国际门窗认证,创始人缪培友表示良木道正式向国际先进门窗品牌迈进。

    良木道美国公司获得NFRC国际门窗认证_1

    (图片来源:腾讯亚太,侵删)

    良木道美国公司获得NFRC国际门窗认证_2

    (图片来源:腾讯亚太,侵删)

    随着能源紧张的不断加剧,门窗节能要求的提高,美国门窗热效评级委员会National Fenestration Rating Council (简称NFRC)和美国能源部及环保局能源之星(Energy Star)项目自1989年开始对门窗热性能进行认证。NFRC是一个非营利性组织,在2005年采用新的能量消耗性能标签,美国门窗产品往往需要有该机构发放的NFRC热效指标认证,此外,NFRC认证也是进行Energy Star认证的必要步骤。

    (图源:网络,侵删)

    四川良木道门窗型材有限公司 ,成立于2008年,总部位于四川省广汉市经济开发区,注册资金8000万,占地130亩,总投资2.5亿元,规划建筑面积60000平米, 已投产使用45000平米,拥有20条进口型材自动化生产线,窗纱一体化、木铝共生技术以及R7无缝整焊等多项专属技术, 高标准品质检验及控制中心,是纵向一体化木铝门窗大型生产企业 。

    (文章来源:腾讯亚太,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1023177042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