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行业不景气,老板电器表现如何?三季度业绩出炉!

    行业不景气,老板电器表现如何?三季度业绩出炉!

    2021-10-22 09:30:0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无私闻项链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行业不景气,老板电器表现如何?三季度业绩出炉!

    10月20日,老板电器发布2021年第三季度报告。

    报告披露,今年第三季度,老板电器营收27.45亿元,净利润5.52亿元,分别同比增长13.65%和8.14%;今年前三季度,老板电器营收70.71亿元,净利润13.42亿元,分别同比增长25.68%和19.56%。

    从单季度来看,2021年第三季度,老板电器净利润增速放缓,增速从第二季度的17.49%下滑至不足两位数,业绩提升势头有所放缓。

    (图片来源:拍信创意,侵删)

    此外,今年前三季度,老板电器销售费用从2020年同期的16.31亿元增加至20.41亿元,其中第三季度销售费用为7.71亿元,超过今年前两个季度。

    业内有观点认为,在销售成本增加的情况下,第三季度中公司的营销投入并未获得完全相匹配的回报。

    不过,浙商证券发布研报称,维持老板电器买入评级。其评级理由主要包括如下4点:

    1)2021年前三季度,老板电器净利同比增长19.56%,业绩符合预期;

    2)烟灶龙头优势拓展,逆境彰显龙头韧性;

    3)老板电器加大洗碗机上新力度,性能、品牌优势突出;

    4)原材料价格上行致毛利率承压,老板电器加大研发、销售投入。

    (文章来源:厨电参考,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1022177001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