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多个卫浴扩产项目开工建设,总投资超过36亿元!

    多个卫浴扩产项目开工建设,总投资超过36亿元!

    2021-10-14 10:39:3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俊秀和时光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多个卫浴扩产项目开工建设,总投资超过36亿元!

    近期,随着原材料价格上涨及限电升级,各大产区都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不少企业被迫停产或提升产品售价以作应对。另一方面,也有企业选择逆势扩张,多个涉及卫浴品类的新项目于近期开工,总投资金额超过36亿元。

    其中,投资金额最大的是碧桂园现代筑美家居产业园,投资金额12亿元,将可年产包括40万套浴室柜/镜柜在内的多品类家居产品;而北京建工一个建设项目投资金额则超过11亿元,可年产包括5万套整体卫浴在内的产品;此外,佛山百利丰建材有限公司装配式整体厨卫产业项目投资金额也超过了10亿元。

    多个卫浴扩产项目开工建设,总投资超过36亿元!_1

    (图片来源:腾讯亚太,侵删)

    碧桂园

    多个卫浴扩产项目开工建设,总投资超过36亿元!_2

    (图片来源:腾讯亚太,侵删)

    近日,广元市第三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中国西部(广元)绿色家居产业城举行,此次集中开工重大项目126个,其中包括碧桂园·现代筑美智能家居产业园项目。该项目总投资12亿元,占地约800余亩。项目计划2年建成,3年投产。投产后,将实现年产15-20万套家居产品(木门120万樘;橱柜20万套;浴室柜/镜柜40万套;全屋定制柜15万套)的生产能力,年产值预计30-40亿元。

    百利丰建材

    多个卫浴扩产项目开工建设,总投资超过36亿元!_3

    (图片来源:腾讯亚太,侵删)

    据佛山电视台报道,9月26日上午,广东省第三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举行,佛山作为分会场,同步在南海区狮山镇信扬科技成像模组生产项目举行开工仪式。本次集中开工项目69个,其中包括佛山百利丰建材有限公司装配式整体厨卫产业项目,该项目位于三水区,总投资10亿元,用地面积约144亩,建筑面积约20万平方米,将建设生产厂房、办公楼、研发中心以及配套仓库等,项目建成后主要生产销售装配式厨卫产品。

    瑝玛卫浴

    多个卫浴扩产项目开工建设,总投资超过36亿元!_4

    (图片来源:腾讯亚太,侵删)

    9月7日,佛山瑝玛智能家居有限公司项目在佛山三水芦苞举办开工奠基仪式。该项目是广东欧威斯科技有限公司(瑝玛卫浴)的第三个制造项目,斥资近1.38亿元,项目面积约40亩,将扩建无障碍卫浴工程中心和打造数字化浴缸&浴室柜车间。

    惠达卫浴

    多个卫浴扩产项目开工建设,总投资超过36亿元!_5

    (图片来源:腾讯亚太,侵删)

    据每日经济资讯报道,惠达卫浴控股子公司唐山惠达(集团)洁具有限公司五金配件技改项目环评审批获同意。该项目总投资金额1100万元,位于河北丰南经济开发区,项目审批信息于2021年8月19日被相关监管机构披露。据悉,唐山惠达(集团)洁具有限公司由惠达卫浴股份有限公司和唐山贺祥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分别控股60%和40%,注册资本8999.23万元。

    博纳卫浴

    多个卫浴扩产项目开工建设,总投资超过36亿元!_6

    (图片来源:腾讯亚太,侵删)

    据鹤山发布消息,9月26日,鹤山市举行第三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动工(投产)暨重大项目签约活动,项目总投资166.6亿元。集中开工的项目中包括一个卫浴相关项目,为鹤山市博纳卫浴实业有限公司高端无铅铜材、水暖卫浴配件生产项目。据公开资料,鹤山市博纳卫浴实业有限公司于2016年04月25日成立,注册资本1000万元,主要生产、销售卫浴洁具、锌合金制品、铜材及其制品、铝材及其制品、塑料制品、不锈钢制品。

    北京建工

    多个卫浴扩产项目开工建设,总投资超过36亿元!_7

    (图片来源:腾讯亚太,侵删)

    近日,环渤海资讯报道了北京建工新型建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绿色低碳建材综合产业基地的开工情况。据报道,该项目总建筑面积20万平方米,总投资11.5亿元,于今年1月开工建设,计划明年12月建成投产。建成后,可年产装配式建筑构件20万立方米、钢结构5万吨、整体卫浴5万套、盾构管片8万立方米、隔板墙80万平方米、高性能玻璃门窗10万平方米,实现销售收入16亿元,税金7500万元。目前,一期项目已投入试生产。

    宁波鸿越

    多个卫浴扩产项目开工建设,总投资超过36亿元!_8

    (图片来源:腾讯亚太,侵删)

    近日,有媒体透露宁波鸿越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将建设年产2000万套厨房用品和卫浴系列产品生产项目。该项目位于奉化经济开发区滨海新区,总投资约1.4亿元,建设起止年限为2021-2023年。项目总用地面积约29亩,建筑面积约3.3万平方米,建设内容为1幢集生产和办公为一体的大型车间,2021年计划投资4000万元,年内完成基础施工。

    (文章来源:腾讯亚太,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1014176732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