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木门资讯 >整装赋能如何成为装企增长新引擎?

    整装赋能如何成为装企增长新引擎?

    2021-10-13 09:50:4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外套落寞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整装赋能如何成为装企增长新引擎?

    锣鼓喧嚣,礼炮齐鸣。2021年10月6日,好莱客艺术整装·宝鸡商场开业盛典于宝鸡市高新一路在水一方盛大举行!大咖云集,盛况!好莱客艺术整装项目部总经理罗彪带领核心管理层团队亲临宝鸡进行开业剪彩仪式,与数百名宝鸡业主共同见证好莱客艺术整装·宝鸡商场的正式开业。

    整装赋能如何成为装企增长新引擎?_1

    (图片来源:建材网,侵删)

    本次开业盛典在总部帮扶下,捷报频传,一个月时间内签单攻破151单,较去年同期增长显著,同比增长超800%;均单值13万,同比增长超40%;活动业绩攻破2000万,较去年同期翻10倍!

    好莱客艺术整装·宝鸡商场缘何能在超短时间内实现传统装企转型新型整装企业,业绩强劲增长?其背后的关键变量何在?速来看看本期的#宝鸡商场#营销实战干货。

    关键1 狼性的营销团队

    开战即决战,起步即冲刺!本次活动的成功离不开好莱客艺术整装高效、专业的狼性营销团队,活动一开始,好莱客艺术整装营销团队便强调统一思想,简单执行,签单,充分调动团队的积极性;活动执行过程,营销团队全程为业绩负责,为团队搞氛围、做培训、定战术、抓执行,终迎来了高潮时刻——活动期间宝鸡商场所有销售人员全部实现开单,实现一个月业绩超越去年全年业绩,这在宝鸡经销商加盟好莱客艺术整装之前几乎是难以想象的事情!

    整装赋能如何成为装企增长新引擎?_2

    (图片来源:建材网,侵删)

    关键2 超燃的活动策划方案

    怎么做好一场活动?活动策划方案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本场活动方案结合当地市场和公司自身的优势,借助好莱客深厚的品牌价值及强有力的优惠政策,获得众多客户的信赖与支持;后期更是以订单的稀 缺 性和时间节点,多次提醒客户早定多交的好处,让客户产生占据名额的急迫感,从而大大提高进店签单率,实现单场活动签单攻破151单,较去年同期增长800%。

    整装赋能如何成为装企增长新引擎?_3

    (图片来源:建材网,侵删)

    关键3 超省心的全品类产品导入

    消费升级时代,单品类已不占据优势,全品类的一站式品质家装服务更受消费者青睐。

    宝鸡商场往年以装修为主,品类较为单一,均单值仅为9万,且签单率较低。今年来宝鸡商场导入好莱客艺术整装集定制、宅配及主辅材供应链于一体的全品类产品,以一站式拎包入住解决方案吸引广大业主进店体验消费,将均单值提升至13万,同时利用供应链产品的品牌议价优势,大幅度提升签单率。

    整装赋能如何成为装企增长新引擎?_4

    (图片来源:建材网,侵删)

    关键4 多样化的获客组合拳

    营销升级,获客有道。家装公司在激烈的家装市场竞争中,如何脱颖而出?宝鸡经销商加盟好莱客艺术整装前,一直苦于获客之道,今年在好莱客整装营销团队的赋能下,获客终于取得了理想效果。

    本次宝鸡开业盛典,好莱客艺术整装营销团队运用了电话销售 微信 微购会小程序 小区蹲点 地推 老带新获客组合拳,挖掘客户资源,为活动成功夯实基础。其中,老带新获客方式取得了异常不错的效果,截止至活动结束,老带新订单占比高达40%!

    整装赋能如何成为装企增长新引擎?_5

    (图片来源:建材网,侵删)

    随着家装需求趋于便捷、高性价比和优质服务,省时省心的一站式真整装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喜爱,而这对装企的产品研发能力、渠道整合能力、品牌影响力和服务能力等提出了更高的考验。装企想要在群雄逐鹿中提升业绩愈来愈难,好莱客艺术整装的全维度赋能,将持续助力经销商门店运营提升竞争力,是装企在未来实现可持续高盈利的关键所在!正如宝鸡商场杨总所说:是好莱客让我重新走向了辉煌,做整装,就要选好莱客艺术整装!

    好莱客艺术整装

    好莱客艺术整装背靠A股上市品牌,定制行业的头部企业好莱客,深耕整装渠道,整合品牌、产品、渠道、供应链等企业优质资源,构建全屋整装服务链,为经销商提供从运营管理、销售体系、营销落地、体验营销、数字供应链等各方位赋能模式,开启整装模式新纪元!

    携手合作,互利共赢。诚邀更多装企携手同行万亿整装蓝海!

    (文章来源:建材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1013176681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