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投资5.8亿!南安核心智慧厨卫产业园区万洋众创城启动招商!

    投资5.8亿!南安核心智慧厨卫产业园区万洋众创城启动招商!

    2021-10-09 11:57:1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大船阔达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投资5.8亿!南安核心智慧厨卫产业园区万洋众创城启动招商!

    位于南安经济开发区扶茂工业园的万洋众创城正式启动招商。招商首日,共有20多家企业达成意向签约。

    据了解,万洋众创城是南安经济开发区最新引进的小微产业园项目。项目总占地面积约133.4亩,建筑面积约22万平方,总投资5.8亿元,未来将成为辐射海西区域的核心智慧厨卫产业园区。

    (图片来源:水暖阀门网,侵删)

    项目主要建设制造业集聚平台,将打造成为集制造研发、电子商务、仓储物流、生产生活配套、金融服务和智慧园区管理为一体的新型智慧厨卫产业园区。

    万洋众创城规划建设20栋厂房和1栋综合楼。现代化厂房分为独栋厂房、双拼厂房和高层厂房。综合楼则设有商业区、中央厨房、以及员工公寓。”万洋众创城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厂房还可以根据客户需求进行私人订制,对厂房的高度等方面进行微调,以满足企业生产需求。在万洋众创城项目施工现场看到,目前厂房用地土石方工程在加快开挖平整中。

    南安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了推动该小微产业园项目落地,南安经济开发区主动靠前服务,在前期手续办理过程中提供一站式服务,最大限度优化工作流程;同时,全方位跟踪土地征迁进度,确保顺利完成征迁工作,并加强跟踪服务,牵头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据悉,万洋众创城主导产业以智慧厨卫产业为主,预计未来进驻中小企业70-90家。“小微企业园的建设,一方面将实现小微企业的集聚发展,破解小微企业‘低散乱’的痼疾,有利于工业生产均衡布局;另一方面,企业生产共用基础设施,降低生产成本,减少污染,有利于生产专业化和协作化。”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

    (文章来源:水暖阀门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1009176552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