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硅藻泥资讯 >重拳出击!​400余桶假冒涂料被查获!

    重拳出击!​400余桶假冒涂料被查获!

    2021-10-08 11:00:0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芒果兴奋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重拳出击!​400余桶假冒涂料被查获!

    近日,贵州省铜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在碧江区川硐镇川硐北路附近开展日常检查过程中,查获一处集生产、加工、销售为一体的水性漆黑窝点。

    执法人员发现,该仓库内存放着大量涉嫌假冒伪劣的乳胶漆产品,随地堆放着大量的纳米复合粉、乙二醇、消泡剂等生产乳胶漆原料、标有“金邦树漆”“瀚王漆”“梦都漆”等7个商标尚未使用的涂料包装桶及成品涂料,存在极大的质量安全隐患。

    (图片来源:百度图片,侵删)

    经查,该仓库不具备生产加工资质,涉嫌生产侵权假冒产品和超范围经营,执法人员随即依法对该处黑窝点生产的产品、原辅材料及加工设备进行了查封,共计查封高速分散机、多功能反应釜、调色搅拌机等生产加工设备8台,生产涂料原材料1.45吨、标有“金邦树漆”等标识包装桶2000余个、标识为“金邦树漆”“JOTUN”“HEMPE”等品牌的成品涂料400余桶。该局对这些涂料产品的流向开展进一步调查核实,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自市市场监管局开展2021年度建筑与装饰材料监督抽查工作计划及“质量月”市场巡查工作以来,该局执法人员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切实加强工业产品质量安全监管,严厉打击制售假冒伪劣产品等违法行为,杜绝违法违规产品流入市场,维护市场秩序和人民群众健康财产安全,努力营造安全健康有序的市场环境。

    (文章来源:中国涂料在线,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1008176509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