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东易日盛实控人变更

    东易日盛实控人变更

    2021-10-01 09:24:01 建材网
    商眼看家居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东易日盛实控人变更

    2021年9月30日,东易日盛家居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易日盛”)发布《关于共同控制关系解除的公告》,近日接到公司共同实际控制人陈辉先生、杨劲女士通知,获悉陈辉与杨劲经友好协商,已办理离婚手续,解除婚姻关系,双方对财产和股份分割无争议。东易日盛实际控制人由陈辉和杨劲变为陈辉。

    (图片来源:百度图片,侵删)

    公告显示,根据陈辉、杨劲签署的《股权及股份分割协议》,双方对持有公司的股份及东易天正的股权进行分割。东易日盛的控股股东为东易天正。原陈辉个人直接持有东易天正25%股权,通过个人独资企业上海秦备商务咨询事务所间接持有东易天正25%股权;杨劲个人直接持有东易天正25%股权,通过个人独资企业上海经嘉商务咨询事务所间接持有东易天正25%股权。

    陈辉以个人名义直接持有东易日盛股份5,711,52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36%;持有东易天正68.24%比例的股权,从而间接持有东易日盛36.93%的股份,陈辉合计持有东易日盛38.29%的股份。杨劲以个人名义直接持有东易日盛股份5,711,52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36%;持有东易天正31.76%比例的股权,从而间接持有东易日盛17.19%的股份,杨劲合计持有东易日盛18.55%的股份。

    公告还显示,陈辉仍担任公司董事长、法定代表人,同时担任公司总经理,本次一致行动人关系的解除不会对公司的经营决策产生重大影响。

    (文章来源:北京商报网官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1001176477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