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木门资讯 >黑马家居&万华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携手绿色家居

    黑马家居&万华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携手绿色家居

    2021-09-25 11:47:0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舒适蜗牛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黑马家居&万华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携手绿色家居

    9月22日,黑马家居副总经理张子羿与万华禾香板业华北大区总监孙威在黑马家居北京运营中心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这是继双方在前期合作并友好互访后,进行的更深层次的战略合作。

    签约之前,万华禾香板业华北区域经理王守明为黑马家居的家人们讲解了万华禾香集团的发展历程、无醛文化、企业理念,以及高效低成本的绿色家居产业园等。在场参与培训人员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会,对无醛添加的禾香板有了一个新的认知,并对无醛市场表示了高度的认可。

    黑马家居&万华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携手绿色家居_1

    (图片来源:万华生态板官网,侵删)

    黑马家居公司坚持以“环保第一,品质引领”为产品核心价值,产品涵盖定制橱柜、卧室家具、餐厅家具、软装配饰等全屋定制家居。此次双方战略合作的达成,将有助力黑马家居新的产品升级,万华也将为黑马家居提供强有力的产品质量保证。

    秉承“屋顶之下、本该无醛”的理念,万华也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打造环保的家居生活,绿色无醛板材更是万华发展的主旋律。未来,万华将携手黑马家居共同绘制更加健康的绿色家居环境。

    (文章来源:万华生态板官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0925176237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