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欧神诺、蒙娜丽莎恢复生产

    欧神诺、蒙娜丽莎恢复生产

    2021-09-24 08:47:0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吴昊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欧神诺、蒙娜丽莎恢复生产

    9月22日,蒙娜丽莎与帝欧家居双双发布公告,对各自广西藤县生产基地的生产线现状做出说明。

    蒙娜丽莎公告称,随着广西地区有序调度电力,桂蒙公司生产逐步恢复。2021年 9月21日,桂蒙公司实行开5条停2条生产线,实行错峰生产。目前已有5条生产线恢复生产(建筑陶瓷日产能合计约 12.5 万平方米),后续根据当地电力改善和调度情况恢复剩余生产线。

    帝欧家居公告称,随着广西地区有序调度电力,截至2021年9月22日11点,广西欧神诺前期暂时停运的4条生产线已全部恢复运行。

    陶城君也对部分广西陶企进行采访了解到,此前因为电力供应紧张问题而停产的藤县陶企,大部分都已经恢复生产,有部分陶企实行错峰生产未完全恢复所有生产线。

    youdu图片20210923142909.png

    (文章来源:网易号,侵删)

    藤县县委副书记、县长蒙中平日前在广东开展招商考察中也对藤县陶企限电停产作出回应称,受天气等因素影响,藤县遇上罕见的“电荒”。为此,藤县将加强与自治区、市相关部门对接,争取获得上级的支持,以最快速度解决用电难问题。同时也希望落户藤县的各陶瓷企业以此为契机,直面困难和问题,加快推进产业转型升级,不断提高企业市场竞争力。

    (文章来源:网易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0924176162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