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平均海拔4700米!这家卫浴企业绿色公益行创造新高度!

    平均海拔4700米!这家卫浴企业绿色公益行创造新高度!

    2021-09-23 09:02:1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山水勤劳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平均海拔4700米!这家卫浴企业绿色公益行创造新高度!

    2021年9月5日—9月9日,作为领航行业的国民卫浴品牌,帝王洁具携绿色江河公益组织,召集西安、长沙双城设计师,厨卫资讯、腾讯家居等行业头部媒体,知名主持人/旅游博主@汪梦云等多圈层专业人士组成绿色公益团,奔赴到平均海拔为4700米的高原之上,在克服高反带来极度不适的同时,用一场身体力行的公益行在长江源头守护绿色家园、践行绿色发展理念。

    平均海拔4700米!这家卫浴企业绿色公益行创造新高度!_1

    (图片来源:陶卫网,侵删)

    为让帮助与关怀落到实处,公益行的首站旅程里,帝王洁具为长江源民族学校捐赠了安全、耐用的五金龙头以替换原有劣质、老旧生锈的龙头,助力改善校园的卫生健康,同时为在校孩子们捐赠了爱心书包,并呼吁社会上更多的团体、企业和个人关心关注留守儿童的健康成长,为孩子们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

    平均海拔4700米!这家卫浴企业绿色公益行创造新高度!_2

    (图片来源:陶卫网,侵删)

    平均海拔4700米!这家卫浴企业绿色公益行创造新高度!_3

    (图片来源:陶卫网,侵删)

    平均海拔4700米!这家卫浴企业绿色公益行创造新高度!_4

    (图片来源:陶卫网,侵删)

    公益行第二站,帝王洁具携手杨欣老师发起的环保组织绿色江河,在长江源头第一镇——海拔4600多米的唐古拉镇上,体验了“清洁青藏线,保护长江源”一日志愿者活动,拾取沿路一件件垃圾,为保护长江源生态环境做出了一份实实在在的贡献。不仅如此,帝王洁具还为长江源保护驿站捐赠了多个智能马桶,以帮助身在高原环境的志愿者们改善如厕体验。

    平均海拔4700米!这家卫浴企业绿色公益行创造新高度!_5

    (图片来源:陶卫网,侵删)

    平均海拔4700米!这家卫浴企业绿色公益行创造新高度!_6

    (图片来源:陶卫网,侵删)

    值得一提的是,帝王洁具智能马桶完全无惧高原气候,即使在面对超低水压的高海拔地区依然保持稳定强劲的冲力,其中捐赠的明星款智能坐便器——S1Pro,更是自带温感座圈,在任何程度的低温环境下都能够感应室内温度,并根据室温变化自动调节座圈温度,达到冬暖夏凉的效果,即使天气再寒冷也能给到志愿者们温暖的呵护,其搭载的华为Hilink智控技术,语音呼唤“小帝,小帝”,即可应声打开便盖与座圈,不用手动翻盖,操作简单又方便。此外,还有脚感冲水、无惧水压劲炫冲等一系列人性化功能,为志愿者们送去了更便捷、更温暖、更长效的呵护与关怀。

    作为行业知名的民族品牌,帝王洁具一直以“精于设计,享于科技”为品牌主张,在将更优质、更环保的产品带给大众的同时,还情系环保、关爱教育,彰显了上市企业的社会责任与爱心善举。

    平均海拔4700米!这家卫浴企业绿色公益行创造新高度!_7

    (图片来源:陶卫网,侵删)

    平均海拔4700米!这家卫浴企业绿色公益行创造新高度!_8

    (图片来源:陶卫网,侵删)

    (文章来源:陶卫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0923176121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