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灶资讯 >构筑差异化新赛道,厨壹堂静音集成灶得到广泛认可

    构筑差异化新赛道,厨壹堂静音集成灶得到广泛认可

    2021-09-17 08:48:1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优秀奇异果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构筑差异化新赛道,厨壹堂静音集成灶得到广泛认可

    2019年以来,在疫情影响和延续,以及原材料价格上涨等因素下,传统厨电发展愈发困难。集成灶作为经久不衰的黑马,在油烟机、燃气灶等销量均呈下降趋势的背景下,为萎靡的厨电市场注入一阵强心剂。

    然而,越来越多品牌跨界入局,集成灶行业竞争日益加剧,行业不可避免出现强者恒强、弱者淘汰的马太效应。随着时间推进,两极分化现象愈演愈烈,集成灶企业陷入集体性“焦虑”,开始重新思考自己的赛道以及在细分市场中的卡位。

    早早参透行业趋势的厨壹堂趁势起飞,在混沌的同质化竞争格局中,构筑“静音集成灶”差异化新赛道,并在此细分领域深耕细作,率先给出了答案。

    构筑差异化新赛道,厨壹堂静音集成灶得到广泛认可_1

    (图片来源:厨电新观察-公众号,侵删)

    01

    顺应中国家庭静音消费趋势

    厨壹堂强势占位静音集成灶赛道

    相关数据显示,中国家庭中的电视机所产生的噪音达60-80分贝,洗衣机为42-72分贝,集成灶为60-70分贝,高声说话为60分贝。

    然而,早在1997年《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噪音污染防治法》就明确规定:居民区环境噪音不得高于55分贝,夜间应低于45分贝。如果超过这个标准,将会对人体带来危害。长期处于噪音超标的环境,将会对人体系统、神经体统造成损伤,带来记忆力衰退、情绪不稳定等影响。可以说,噪音已经成为影响人们身心健康的隐形杀手。

    而今,随着生活水平提升,人们对居家环境提出更高的要求,对于家居、家电产品的使用分贝数要求越来越低。据此,静音空调、静音冰箱、静音门锁等产品相继诞生,并备受追捧。

    如何减少噪音来源、降低噪音的危害,从而为中国家庭创造一个安静的厨房空间,成为新消费时代集成灶企业面临的新课题。

    在此背景下,嗅觉敏锐、行动迅速的厨壹堂,基于十余载专注集成灶的研发积淀与前瞻性的消费洞察,在大吸力、大火力的基础之上,凭借智能变频静音电机低噪运行、仿生海螺蜗壳优化出风路径、动平衡离心叶轮降低风阻、专利静音弧烟道减少紊流等核心“柔声”静音技术,将战略目光瞄准“静音”这一基础需求,将集成灶噪音值降至45分贝。

    在集成灶赛道竞争同质化的市场中,厨壹堂构筑的静音集成灶新赛道,无疑代表了一种新的发展思路,即以更专业、更聚焦打造差异化的品牌竞争优势。

    构筑差异化新赛道,厨壹堂静音集成灶得到广泛认可_2

    (图片来源:厨电新观察-公众号,侵删)

    02

    频获权威大奖

    厨壹堂静音集成灶得到业界广泛认可

    纵观集成灶行业,过去多年大都集中于大吸力、大火力等。近几年,为了占领更多的市场份额,不少企业迎着全屋定制的东风,甚至开启了多条腿走路的模式。反观厨壹堂,抵住诱惑,坚持初心,在静音集成灶赛道精耕细作。

    十几年研究一台集成灶,与短短几年时间研究整个厨房的产品,孰好孰坏、谁更专业,高下立判。厨壹堂静音集成灶在市场上的热销,以及频频摘取各项权威大奖,便说明了一切。

    前几日,在刚刚落幕的“健康厨电 集智生活”第四届智能集成厨电高峰论坛暨天猫双十一厨热购物季启动会上,厨壹堂静音集成灶凭借稳定优越的产品性能以及过硬的产品质量,荣获腾讯优居&TMALL天猫“2021年度集成灶行业十大品牌”“2021年度集成水槽行业十大品牌”两项荣誉。

    构筑差异化新赛道,厨壹堂静音集成灶得到广泛认可_3

    (图片来源:厨电新观察-公众号,侵删)

    构筑差异化新赛道,厨壹堂静音集成灶得到广泛认可_4

    (图片来源:厨电新观察-公众号,侵删)

    7月30日,《中国品牌》杂志社与厨壹堂共同举行“中国品牌战略合作伙伴”授牌仪式,厨壹堂静音集成灶凭借坚实的品牌基础和强劲的品牌实力,入选成为“中国品牌战略合作伙伴”。

    此外,厨壹堂静音集成灶还是行业唯一入选2020年工信部“能效之星”产品名录外,行业内唯一一家同时获得浙江制造认证企业、行业标准主要起草单位、蒸烤一体机标准起草单位、高新技术企业、新三板上市等荣誉的企业。

    构筑差异化新赛道,厨壹堂静音集成灶得到广泛认可_5

    (图片来源:厨电新观察-公众号,侵删)

    结语:“厨壹堂静音集成灶,最大的优势就是在确保吸油烟效果基础上,噪音低至45分贝,相当于图书馆的噪音大小,让客户在做饭的时候,免去噪音的烦恼。对于产品,厨壹堂将持续创新,致力于给客户更好地厨房生活体验,让国人享受到更智能化、高端化和节能环保的厨电产品,提升生活品质,实现真正的健康无烟静音厨房”。

    厨壹堂董事长兼总经理高永升的这席话,正是厨壹堂聚焦静音集成灶,以硬核产品力与差异化战略链接消费者、卡位高端市场的心声。

    (文章来源:厨电新观察-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0917175986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