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灶资讯 >帅丰电器:上半年新增专卖店及网点270多个

    帅丰电器:上半年新增专卖店及网点270多个

    2021-09-14 11:42:1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俭朴闻鸵鸟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帅丰电器:上半年新增专卖店及网点270多个

    2021年9月13日帅丰电器(605336)发布公告称:德邻投资刘烨、海雅金控杨靖、杭银理财徐廷玮、恒大人寿杨振艺、华宸未来薛婷、华德资本周明慧、华夏久盈谢雯、汇华理财游彤煦、翎展基金徐路,马犇、翎展资本张丽娟、易米基金熊颖、中睿合银董佳男、中银证券张译文,毕翘楚,肖遥、北信瑞丰陈施羽、财通基金王朝宁、淳阳投资杜奕、东北证券谷诚,赵哲,陈玉卢、东证融汇鞠然、富安达李正伦、亘曦资产林娟、华安财保庞雅菁、华夏久盈谢雯、融通基金关山、泰康资产王鹏程、湘财基金赵晨凯、煜德基金王亮、长沙银行彭敏、中信建投基金公伟于2021年9月7日调研我司,本次调研由董事长 商若云,总经理 陈伟,董事会秘书 丁寒忠负责接待。

    本次调研主要内容:

    会议交流的主要内容:

    1、渠道布局情况公司采用全方位、多层次、多元化销售渠道布局,以线下专卖店为核心基础,线上线下同步协作,积极拓展家装、KA等渠道。上半年,公司新增专卖店及网点270多个,线下实体店已经实现全国重点城市全覆盖。公司的KA渠道、京东五星超体店、京东小店等渠道都在快速开拓与合作,公司下半年将继续加大KA渠道建设,家装渠道开拓,指导经销商对接家装渠道,目前已与"湖南千思"等地方家装合作网点在200家以上,后期将继续推动全国装企的合作;工程渠道方面,公司从地方工程开始突破,在河南、江西等区域工程已有签订合作,精装修项目也是公司全渠道布局之一。

    2、关于行业壁垒公司从1998年成立2008年推出集成灶产品以来,在集成灶领域不断深耕。公司拥有集成灶行业首家经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认可的实验室,以过硬产品性能和企业实力参与了3个国际标准、19个国家标准、3个行业标准、13个团体和地方标准的起草、制订。同时凭借多年持续的技术研发,公司积累了集成灶生产的核心技术,产品多项性能指标处于行业前列。截止2021年6月30日,公司已拥有229项专利,其中发明专利9项,实用新型专利104项,外观专利116项。公司还非常注重核心技术性能创新,深入对集成灶产品核心指标的研究,如独创斑彩螺直流变频风道系统,在降低噪音的同时提升风压。公司将持续加强对产品核心性能指标、智能化方向的前瞻性研究,使产品技术保持行业领先水平,随着技术的不断升级,行业壁垒也会加强。

    3、产品更新与服务需求市场对产品的更新需求越来越高,产品功能、智能化水平、健康理念等需求不断提升。今年公司推出了全新的服务体系"微笑服务",致力于提升用户服务体验。对于老用户更新改造需求,经销商都具备了橱柜改造,风道改造的能力,公司也提供了这方面的标准。公司在不断对产品技术改进,以及增加产品品类,市场投入等,同时将在"精准"、"清晰"的品牌定位下,增强"品类教育",以用户需求为出发点,适应不同用户对产品的功能需求。

    4、智能家居领域情况公司目前有与浙江工业大学联合研究院联合研发的独立智能系统,已应用到公司的中高端产品系列中,将与其他平台系统合作,联合开发更加适用于家庭智能需求的系统。公司在杭州成立创新研究院,专注以下几方面研究与创新:用户体验的研究、品类创新;智能研究,以集成灶为核心启动其他品类;传统工艺、电控、结构等方面提供技术支持;工业设计创新。

    5、关于产品价格方面公司坚持中高端品牌定位,会根据不同的人群定位,完善各层级产品端的价格定位,并结合需求情况进行全结构布局。

    6、毛利、销售费用率的情况公司销售费用同比发生额有较大的增长,特别在广告宣传加大的投入,由于收入增长较快,费用率基本与同期持平。公司在广告宣传上,主要参与了央视"大国品牌"栏目,加大了抖音、小红书、百度的投入等。公司通过对生产设备自动化程度的提高、工艺的改进、功能的提升、生产效率的提高以及增加产品品类,提高中高端产品的占比等来缓解原材料价格增长带来的成本压力,毛利率基本保持平衡。

    7、经销商经营情况随着公司产品升级,品类增加的同时也增加了经销商的营收,通过多元化的渠道建设、标杆俱乐部、赋能强商等措施,经销商队伍稳定。

    8、电商及双十一的营销公司会有新品推出,增加电商渠道款式,配合天猫,京东等平台不同的营销模式,提升电商在营收中的比率。同时配合明星、达人等活动,电商平台还有较大的提升空间。

    帅丰电器主营业务:制造、销售:集成灶、吸排油烟机、燃气灶具、烤箱、水槽、集成水槽、橱柜、整体橱柜、电蒸箱、臭氧消毒柜、废弃食物处理器、电热水器、燃气热水器、洗碗机、净水器、空气净化器、空气能设备、集成吊顶、烘干机、电机、微电机、电扇、通风器、换气扇、取暖器、保洁柜、浴霸、饮水机、空调;设计、研发、销售:家居用品、五金配件、木饰品;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设计、制作、发布国内各类广告;实业投资;投资咨询。(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帅丰电器2021中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4.19亿元,同比上升60.15%;归母净利润1.24亿元,同比上升64.19%;扣非净利润1.08亿元,同比上升66.42%;负债率15.95%,投资收益321.65万元,财务费用-1094.42万元,毛利率48.96%。

    (文章来源:证券之星,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0914175867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