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灶资讯 >智能为引,集成灶与厨房新生态

    智能为引,集成灶与厨房新生态

    2021-09-14 11:08:1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大米无情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智能为引,集成灶与厨房新生态

    近几年,“智能化”已经于日常生活间潜移默化,尤其是“5G时代”的来临,使得人们对于智能产品的需求不断迸发,而家电产品,作为其中联系最为紧密的存在,智能与否甚至渐渐开始成为很多年轻消费者的选购标准。需求之下,名为“智能经济”的全新市场形态已经形成,在给带来市场全新机遇的同时,也引得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迈入新的市场赛道。对于厨电行业而言,智能经济的影响同样显而易见。

    在众多厨电产品之中,集成灶行业的新风潮,格外受人关注。

    一方面,自2018年首次突破百亿规模以来,集成灶一路突飞猛进,线上线下市场纷纷开花,市场份额不断增加,自然足以引起行业内外的注意;另一方面,基于其创新力量,集成灶才敢于在传统厨电的红海市场中冒头,而始终秉持创新精神的各大品牌,更是抓住“智能化”带来的新机遇,相继研发各类体感、语音,以及智控新品,也是收获了市场的热烈追捧。

    通过智能科技为集成灶产品赋能,无疑是一次正确的选择,其带来的影响也是多样的。

    对于集成灶本身而言,“智能”驱动之下,更便捷的人机交互,着实带来了更为优异的烹饪体验,在如今快节奏的生活中,烹饪效率的提升显得极为关键;对于传统三件套产品来说,集成灶多方面的表现本就无异于“升维打击”,而产品的智能化,更加速了对传统厨电市场的争夺。

    此外,智能影响之下,由集成灶为主导的厨房新生态也已经开始形成,其核心价值也体现得淋漓尽致。

    首先,是针对厨房污染问题,集成灶的烟灶功能组合,让现有厨房环境得到大幅改善的“环保”;其次,针对以往厨电使用体验差、单品存放占空间、难以形成统一等问题构成的“集成”;以及加强用户与产品、厨房,乃至整个家庭间的交互的“智能”。一套“组合拳法”,无疑让传统厨房实现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更重塑了中国家庭厨房的新生态。

    当下,智能化集成灶已经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所认知,其对烹饪习惯、烹饪方式、以及厨房生态的影响力,也已经发展到前所未有的地步。而在多方关注之下,集成灶产品的智能化程度势必会更加提高,而集成灶行业也将就此迈入全新的发展阶段。

    (文章来源:开放式厨房装修-网易,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0914175861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