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首次采用新型脚手架,格力产业园建设加速,预计明年5月投产

    首次采用新型脚手架,格力产业园建设加速,预计明年5月投产

    2021-09-14 09:00:1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谢小华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首次采用新型脚手架,格力产业园建设加速,预计明年5月投产

    9月9日上午,中建六局西北公司在珠海高栏港举办了2021年“质量月”启动仪式暨质量观摩活动。记者从会上获悉,中建六局西北公司承建的珠海格力高端智能电器(高栏)产业园项目,首次大规模使用新型盘扣式脚手架技术,大幅降低了项目施工成本,缩短了项目工期,该产业园项目预计明年5月试生产。

    首次采用新型脚手架,格力产业园建设加速,预计明年5月投产_1

    (图片来源:家电圈网-公众号,侵删)

    中建六局西北公司举办了2021年“质量月”启动仪式暨质量观摩活动

    格力电器高栏产业园是珠海市目前最大的投资建设项目之一,该项目于2020年3月动工。中建六局西北公司川渝分公司作为该项目的承建单位,把高质量发展作为工作主线,全力抓好施工质量管控,实现管理提质增效。

    记者采访获悉,格力产业园项目抢抓施工黄金季,全面“大干快上”。目前,项目施工建设已进入厂房架板搭设阶段。其4万平方米厂房架板施工全部采用新型M60盘扣式脚手架,支架设计最大间距为1.8 × 1.8米,最大支模高度达8.6米,高支模总量近百万立方米,专业作业人员投入近100人。

    首次采用新型脚手架,格力产业园建设加速,预计明年5月投产_2

    (图片来源:家电圈网-公众号,侵删)

    万平方米厂房架板施工全部采用新型M60盘扣式脚手架

    盘扣式脚手架是从国外引进的一种新型脚手架,采用铝合金的结构钢制作而成,轮廓和**一般采用热镀锌材料,强度、刚度更高,安全系数大。采用插销式连接,可实现标准化组装,连接更牢固,拆卸更方便快捷。跟传统脚手架相比,盘扣式脚手架成本更低,工程形象更好。

    首次采用新型脚手架,格力产业园建设加速,预计明年5月投产_3

    (图片来源:家电圈网-公众号,侵删)

    格力产业园建设加速,预计明年5月投产

    珠海格力产业园项目大规模地使用新型盘扣式脚手架技术,目前,在工程局施工项目中尚属首次。该项新型技术的采用,大幅降低了项目施工成本,缩短了项目工期,形成了降本增效的创效点。按照目前建设进度,该产业园项目预计2022年5月进行试生产。

    (文章来源:家电圈网-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0914175843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