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家电市场销售回暖,北上资金9月净买入美的集团超13亿

    家电市场销售回暖,北上资金9月净买入美的集团超13亿

    2021-09-11 08:01:2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贾凌凌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家电市场销售回暖,北上资金9月净买入美的集团超13亿

    最新数据显示,北上资金9月份以来净买入美的集团达13.75亿,其中,9月7日当天净买入11.04亿元,两市排名第一。

    家电市场销售回暖,北上资金9月净买入美的集团超13亿_1

    (图片来源:家电圈网-公众号,侵删)

    市场分析人士称,当前家电销售市场出现一定程度回暖,最新数据显示:1-7月份国内家电销售额累计增长12.3%。其中,白色家电(冰洗)增长21%,空调增长5.4%。8月份受疫情影响增速稍有回落。

    美的集团(000333.SZ)是中国家电综合实力排名第一品牌,公司在最新的半年报当中表示,上半年国内市场家电行业主要细分品种均出现回暖,公司保持行业领先地位,上半年营收及净利实现双增。

    当前家电板块呈现分化态势,以冰箱、洗衣机为代表的传统大家电出现回暖,而小家电方面出现回落。美的集团传统大家电占比较高,公司有望成为当前资金寻找估值洼地的标的。

    截至9月8日收盘,美的集团股价报72.72元,下跌0.41%。

    (文章来源:家电圈网-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0911175769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