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轻资产运营委管新店开业 富森美成都又添一座家居商场

    轻资产运营委管新店开业 富森美成都又添一座家居商场

    2021-09-08 11:57:4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李雪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轻资产运营委管新店开业 富森美成都又添一座家居商场

    在近日公布的半年财报中显示出强劲增长利好后,富森美(002818)一周内再迎喜事——9月4日,富森美家居成都郫都店开业,这是富森美继重庆店、泸州店、自贡店、眉山店等加盟商场之后的又一重要布局,标志着公司连锁体系再添一员主力。

    轻资产运营委管新店开业 富森美成都又添一座家居商场_1

    (图片来源:泛家居网,侵删)

    据悉,富森美郫都店位于成都市双柏路68号,坐落郫都核心主干道,北展彭州、西拓都江堰、南邻温江崇州,辐射大成都西半区。作为国内特色化经营的家居卖场,富森美连锁开店一直都秉持着稳扎稳打、轻资产运营的战略,郫都店不仅是一座家居卖场的诞生,更是成都人民理想居家生活的新起点。

    作为辖区内大型的一站式家居专业商场,富森美郫都店分为家具馆、建材馆,以全新的品类组合,聚合了建材、家具、家电、设计家装、橱衣柜、全屋定制、智能家居等不同业态,涵盖了100余个国内外一线品牌,提供一站式、专业化、高品质的家装全流程服务。

    据富森美介绍,截至目前,公司拥有自营卖场建筑面积超过110万平方米,加盟及委托管理卖场规模超50万平方米,合作商户超过3500户,交易额和市场占有率继续稳居西南区域第一。其产品和服务涵盖创意设计、家具、装饰建材、软装、智能家居、智能家电、装修辅材以及整装和拎包入住服务等。根据公司半年报显示,富森美2021年上半年营业收入约7.42亿元,同比增加22.0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4.60亿元,同比增加47.96%。

    (文章来源:泛家居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0908175655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