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金牌卫浴湛江活动再创佳绩,6大优势决胜终端

    金牌卫浴湛江活动再创佳绩,6大优势决胜终端

    2021-08-31 09:57:2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篮球清脆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金牌卫浴湛江活动再创佳绩,6大优势决胜终端

    近日,金牌卫浴“22周年庆全国大促”活动逐渐进入尾声,各地门店大促逐步落下帷幕。本次“22周年庆全国大促”由金牌总部主导发起,7月-8月在全国各地店面陆续掀起选购高潮,业绩喜人。金牌卫浴湛江海田店、盛邦店、博皇店3个门店也在总部的营销团队支持帮扶下,于近日迎来活动的圆满句号,并喜提“三喜临门”佳绩。

    (图片来源:水暖阀门网,侵删)

    湛江海田店、盛邦店、博皇店自5月份开业以来,业绩和团队均展现了区域市场的活力,成为新开门店中的“三匹黑马”,本次活动,是继开业盛典后的第二次大型促销。在总部“22周年庆”的大促号召下,湛江门店积极响应总部让利方案,门店团队也用积极的行动和业绩,为大促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那么,短短时间内,三个“新生门店”就创下如此佳绩,是如何做到的呢?金小宝认为,与以下6大优势有着很大联系!

    6大优势助力门店决胜终端

    1品牌积淀沉厚,客户认可度高

    对于终端门店来说,品牌是他们最重要的后盾,可以这样说,选择一个好品牌就等于成功了一半,金牌卫浴已有22年的品牌历史积淀,凭借强大的品牌优势与多年丰富的终端帮扶经验,可以更好的助力门店决胜终端市场。

    基于深厚的品牌沉淀,金牌卫浴湛江门店开业后就获得了大量的粉丝,而本次22周年庆活动,金牌卫浴更是凭借高颜值实用性又强的卫浴新品,再一次刷新了粉丝们对金牌的认知,他们在这场活动中见证了金牌卫浴强大的创新力与产品力。

    2产品直击家居痛点,俘获大量粉丝

    90后、00后成为新时代的消费主力,他们在产品品质、设计个性、消费体验等方面有着更高的渴望。通过本次活动,可以明显感觉到年轻一代对于产品的个性化想法。

    金牌卫浴高端全卫定制,聚焦家居细节,直击年轻一代生活习惯与偏好,满足他们追求品质高端的个性化家居需求,全面触达年轻一代。本次活动,通过突出的产品优势,金牌卫浴俘获了大波年轻消费者,他们表示自己愿意当回头客,并介绍更多亲朋好友使用金牌产品。

    (图片来源:水暖阀门网,侵删)

    3优秀的“高定”服务有效提升客户满意度

    金牌卫浴拥有多个数字化智能工具,如淋浴房智造系统、定制设计系统等,助力终端提升工作效率,同时增强消费者满意度,提升门店成单率。

    据店员反映,本次活动,就我们可以快速出图这一点,就已经俘获了很多客户的心,毕竟在这个快节奏的社会,事情能快点解决的话,当然是最好的。

    4总部全程帮扶,助力终端创佳绩

    金牌卫浴对门店的营销帮扶从未间断过,涵盖店铺日常运营与其他战略综合性帮扶。全年多个节庆日主题活动,由总部专业策划团队助力门店策划与执行、全方位品牌形象设计与推广、线上营销引流与运营,助力合作伙伴在众多品牌中突围,赢在市场前端。得益于总部的全程帮扶与有效营销方案,本次活动方能有序进行并创佳绩。

    (图片来源:水暖阀门网,侵删)

    5明星推荐更有保障

    金牌卫浴多年来斥巨资力邀世界冠军田亮倾情代言,为终端带来高端大气的品牌形象,提升门店知名度与引导消费人流。奥运会刚结束不久,大家对于祖国运动员的关注度再提升了一个度,而曾经因为“完美的一跳”勇夺世界冠军的田亮,多年来亦是人气不减,广受好评,我们惊喜的发现,前往门店选购产品的还有田亮的忠实粉丝。

    6品牌推广有效吸引客流

    多年来,金牌卫浴强势登陆央视平台、全国各地高铁平台、机场、独家冠名赞助《星屋大改造》等节目,“重细节更爱家”的品牌形象深入人心。

    而本次湛江活动也投放了高炮广告,精准聚焦中高档消费群体,与金牌卫浴“高定”战略完美契合。醒目的广告牌,加深受众对活动内容的认知,吸引更多客流进店,同时通过广告宣传有效提升品牌形象。

    夯实成果,改革创新,提供更好的高端全卫定制服务是金牌卫浴一直不断提升改进的目标。本着“合作、创新、共赢”的原则,金牌卫浴不断在广度和深度上与各地经销商建立长期战略联盟关系,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合作共赢。

    (文章来源:水暖阀门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0831175368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