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木门资讯 >贵州赤水市领导调研多家木制品加工企业发展情况

    贵州赤水市领导调研多家木制品加工企业发展情况

    2021-08-16 08:09:5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杨帆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贵州赤水市领导调研多家木制品加工企业发展情况

    8月6日,****汪能科到经开区调研园区建设和企业发展情况。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始终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立足资源禀赋、发挥比较优势,围绕“四新”主攻“四化”,务实创新、担当作为、苦干实干,推动“十四五”时期开好局、起好步。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陈灼,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柳林,副市长程鳌,市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参加调研。

    贵州赤水市领导调研多家木制品加工企业发展情况_1

    (图片来源:中华整木网,侵删)

    汪能科一行先后走进原纸源纸业、竹运纸业、八达岭木业、品驰家具、靖瑞门业以及家具产品直销中心,实地查看企业生产厂房建设使用、车间设备等配套设施情况,听取企业生产经营、原料供给、市场拓展、品牌打造等情况介绍。

    汪能科指出,良好的生态环境是赤水最 大的优势、潜能和财富。要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立足资源禀赋、发挥比较优势、发展特色产业,把独特的资源禀赋、产业基础、区位条件等转化成现实的生产力和发展竞争力,真正把绿水青山转变为“金山银山”。要坚持以项目建设为抓手,高水平谋划项目,高质量招引项目,高效率推进项目落地,不断扩大有效投资,增强高质量发展的蓬勃后劲。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持续深化“放管服”和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一心一意为企业做好服务,认真解决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全力支持企业做大做优做强。各企业要秉承高质量发展理念,适应新形势,把握新要求,加强管理创新,加大技改力度,不断提升市场地位和核心竞争力。

    (文章来源:中华整木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0816174878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