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硅藻泥资讯 >箭牌家居IPO:创新产能技术 升级数智化布局

    箭牌家居IPO:创新产能技术 升级数智化布局

    2021-08-10 10:00:0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斑马甜美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箭牌家居IPO:创新产能技术 升级数智化布局

    近日,箭牌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箭牌家居”)申请深交所主板上市获受理,并于证监会官网披露招股书说明书,保荐机构为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据招股书披露,作为现代化家居制造企业,箭牌家居的产品主要分为卫生陶瓷、龙头五金、浴室家具、瓷砖、浴缸浴房、定制橱衣柜、其他共七大类,使用场景包括卫浴空间、厨房空间、客厅空间、阳台空间等家居生活场所,以及写字楼、医院、学校、车站、景区等公共场所。

    本次箭牌家居拟募资180,947.00万元,主要用于智能家居产品产能技术改造、“年产1000万套水龙头、300万套花洒”、智能家居研发检测中心技术改造、数智化升级技术改造、基于新零售模式的营销服务网络升级与品牌建设等项目。

    招股书还显示,箭牌家居注重新材料、新技术、新工艺的应用以及新模式、新业态的深度融合,积极进行产业升级。公司围绕节水、洁净、智能三大方向开发新产品,持续打造“智能家居生态链”,驱动新旧产业融合,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截至2021年4月30日,发行人及其子公司已取得国家知识产权局核发专利证书的专利共有987项,其中实用新型597项,外观设计359项,发明专利31项。

    此外,箭牌家居在招股书中称将在现有技术优化和应用基础上,持续深化对于家居卫浴领域新产品、新材料、新技术、新工艺等方面的研究开发,不断研发智能化、节能节水、健康安全等高端产品,持续提升产品的技术附加值,优化公司产品结构,推动公司向高质量方向良性发展。

    (图片来源:拍信创意,侵删)

    (文章来源:经理人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0810174712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