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打造理想居住空间 妈妈网第七届独立设计沙龙落幕

    打造理想居住空间 妈妈网第七届独立设计沙龙落幕

    2021-08-10 10:24:3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年轻就烤鸡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打造理想居住空间 妈妈网第七届独立设计沙龙落幕

    很多装修过房子的人都有这样一个感受,无论是新房还是二手房,明明是自己选择的装修风格,但装完后总觉得有些地方差强人意。如何打造出理想的居住空间呢?8月7日,妈妈网家居在广州万菱汇举办了“开挂设计!”——妈妈网第七届独立设计沙龙,特邀 “堃设计”和“XY空间设计”两家知名设计公司现场分享设计干货,与用户面对面沟通,解析户型难题。

    打造理想居住空间 妈妈网第七届独立设计沙龙落幕_1

    (图片来源:腾讯家居,侵删)

    堃设计(左)和XY空间设计(右)

    “开挂的”个性化设计,保障家装效果“颜值”与实用性并存

    打造理想居住空间 妈妈网第七届独立设计沙龙落幕_2

    (图片来源:腾讯家居,侵删)

    “堃设计”创始人兼设计总监赖丽君

    活动现场,“堃设计”创始人兼设计总监赖丽君进行了《装修,如何做到环保省钱又出彩》的主题分享。详细介绍了“堃设计”设计师如何利用七大设计服务理念,进行“开挂的”个性化家装设计及环保选材和预算把控。从现场量房沟通到结合用户生活习惯设计方案构思,“堃设计”会根据不同业主特点进行针对性设计,以保障家装效果“颜值”与实用性并存。

    “开挂的”储物系统设计,完美解决家庭收纳痛点

    打造理想居住空间 妈妈网第七届独立设计沙龙落幕_3

    (图片来源:腾讯家居,侵删)

    “XY空间设计”创始人兼设计总监张永忠

    “XY空间设计”创始人兼设计总监张永忠则聚焦家庭装修中储物痛点,进行了《开挂的家居储物系统》主题分享。以玄关、厨房、衣柜三大家居常用储物区为例,细致的为现场消费者介绍了“XY空间设计”如何遵循以人为本的设计原则进行储物系统的“开挂设计”及施工,解决家庭收纳痛点,并进行了可视化分析,让现场用户能更直观理解。

    找到心仪的设计师,打造理想的居住空间

    打造理想居住空间 妈妈网第七届独立设计沙龙落幕_4

    (图片来源:腾讯家居,侵删)

    活动最后,是“妈妈网独立设计沙龙”最受用户喜爱的1对1设计师沟通环节,往届很多家庭在这里与优秀设计师实现了美好的“邂逅”。所以,每年的交流环节都是活动的高潮部分,今年也不例外。

    打造理想居住空间 妈妈网第七届独立设计沙龙落幕_5

    (图片来源:腾讯家居,侵删)

    现场两家独立设计公司咨询台人气火爆,设计师们耐心地为用户解答各种家装难题,用户也为打造理想居住空间找到了心仪的设计师。

    打造理想居住空间 妈妈网第七届独立设计沙龙落幕_6

    (图片来源:腾讯家居,侵删)

    打造理想居住空间 妈妈网第七届独立设计沙龙落幕_7

    (图片来源:腾讯家居,侵删)

    据了解,“妈妈网独立设计沙龙”活动至本届已经连续举办了七年,成为了妈妈网标志性IP活动和华南地区最具人气的家装交流盛会,得到了消费者、商家及行业的一致好评。同时,大量用户在妈妈网记录着自己的装修日记,分享家装经验,教大家如何避坑。妈妈网也通过家居好礼、装修现金补贴等手段鼓励用户产出更多优质家装内容。未来,妈妈网仍将不断深入家居设计装修领域,携手优秀设计师为更多家庭打造理想的居住空间!

    (文章来源:腾讯家居,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0810174687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