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木门资讯 >太仓推进木材行业专项整治出实招、见成效

    太仓推进木材行业专项整治出实招、见成效

    2021-07-16 11:58:1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李娟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太仓推进木材行业专项整治出实招、见成效

    根据《太仓市木材行业专项整治“百日行动”实施方案》,市应急局挂钩联合璜泾镇,精准发力,取得初步成效。

    找准突破口,事故区域专项检查。6月1日-8日,针对华东国际木材市场21家木材企业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执法检查。其中,3家关闭,检查企业18家,围绕木材行业25条重点检查事项,发现并限期责令整改安全生产事故隐患254处。

    (图片来源:拍信创意,侵删)

    把握着力点,严肃查处违法行为。7月8日-9日,开展安全生产事故隐患整改复查。已排除隐患45处,未排除隐患209处,查封不具备安全生产条件的设施设备347台。其中,2家关闭,剩余16家全部责令暂时停产停业。接下来,市应急局将对违法违规企业严肃查处。

    坚持总思路,疏堵结合多措并举。对符合安全生产条件的企业促进优化提升,对存在安全生产事故隐患但能够及时整改到位的企业进行规范整治,对不符合安全生产条件的企业暂时停产停业。接下来,市应急局将及时总结经验,配合各镇区和相关部门有序开展太仓市木材行业专项整治,切实取得整治效果、提升本质安全度。

    (文章来源:木材王国,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0716173735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