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岩”潮汹涌·岩语】普瑞凡凌星星:完善深加工链条 推动岩板在卫浴家居广泛应用

    【“岩”潮汹涌·岩语】普瑞凡凌星星:完善深加工链条 推动岩板在卫浴家居广泛应用

    2021-06-26 09:28:40 建材网
    普瑞凡定制浴室家居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普瑞凡·定制浴室家居

    普瑞凡·定制浴室家居

    公司名称:广东沃维伽家居科技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300-5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岩”潮汹涌·岩语】普瑞凡凌星星:完善深加工链条 推动岩板在卫浴家居广泛应用

    当下,岩板以席卷之势横扫整个家居行业,“岩板热”成为卫浴行业绕不开的话题。凭借优越的性能,岩板受到卫浴企业的青睐,在浴室柜、橱柜、洗衣机柜、洗手台等品类上得到广泛应用。

    进入2021年,岩板在卫浴行业应用情况如何?卫浴企业又是如何看待岩板的潜力和发展的呢?

    聚焦以上议题,中华卫浴网策划《“岩”潮汹涌·谁能抢占先机?》选题,特邀普瑞凡定制浴室家居营销总监 凌星星先生,畅谈普瑞凡定制浴室家居在岩板产品上的布局以及岩板对卫浴行业的推动作用。

    凌星星.jpg

    ∆ 普瑞凡定制浴室家居营销总监 凌星星

    “岩板在卫浴行业应用已经比较普遍,没有什么制约。目前消费者比较担心卫浴产品后期下水堵塞的问题,这需要企业加强加工链板块。改善或者解决了这个痛点,岩板应用将更为广泛。”

    ——普瑞凡定制浴室家居营销总监 凌星星

    【中华卫浴网】:普瑞凡是从何时开始布局岩板运用的?

    【普瑞凡 凌星星】:普瑞凡从2018年开始探索岩板应用,最初只用于浴室柜台面。如今,普瑞凡在不少产品的台面、抽屉门板都使用了岩板

    【中华卫浴网】:目前普瑞凡哪些产品运用了岩板?这些产品有哪些特色?

    【普瑞凡 凌星星】:岩板以其超强的性能脱颖而出,渗水率低、耐脏、耐刮擦、经久耐用,自带轻奢属性,十分适宜浴室的环境。我们的幻彩、悦动、拂晓、星河、探索、岚光系列使用到岩板。这些系列产品简约大气,轻奢有范。

    幻彩系列:采用炫彩玻璃做柜门,玻璃表面渐变的颜色根据光线照射和观察者所处的位置不同而变化,从不同角度看会呈现不同的渐变色彩的反射,营造出幻彩流萤,美轮美奂的光影效果。运用在家居中,起到装点、亮眼的艺术装饰作用。

    ∆ 普瑞凡岩板产品——“幻彩”

    观川系列:遵循现代极简的设计美学,结构、线条、色彩、元素都尽量精简,含蓄地表达“观川”不舍昼夜却经久不衰的磅礴广阔的意境。简约而不单调,各个设计元素间和谐统一,互相成就整体的美感。

    ∆ 普瑞凡岩板产品——“观川”

    岚光系列:重视品质与细节,才是真正生活之后的感悟,在家和日常使用之中,舒适体验和美好享受不必展示给谁看,是自己实实在在的感受。普瑞凡新品【岚光】系列品质与美貌并存,物质与精神都有所依附。既有壮丽辽远的想象,又有真实细腻的生活。

    ∆ 普瑞凡岩板产品——“岚光”

    【中华卫浴网】:岩板产品生产出来后,普瑞凡在终端是如何与零售渠道做结合的呢?

     【普瑞凡 凌星星】:岩板应用在产品上面,由我们的终端专卖店根据客户需求,可以选购成品,也可以根据自身需求个性定制更换岩板颜色。

    悦动-PR9682400-1.jpg

    ∆ 普瑞凡岩板产品——“悦动”

    【中华卫浴网】:目前岩板在卫浴行业的应用比较少,在您看来,有哪些因素制约了岩板在卫浴行业的应用?

    【普瑞凡 凌星星】:岩板在卫浴行业应用已经比较普遍,没有什么制约。目前,消费者比较担心卫浴产品后期下水堵塞的问题。关于这一问题,需要完善加工链板块。改善或者解决了这个痛点,岩板应用将更广泛。

    探索-PR9961600-1.jpg

    ∆ 普瑞凡岩板产品——“探索”

    【中华卫浴网】:目前终端经销商在岩板的服务能力上还不成熟,在交付方面没有高效的解决方案,您认为这个问题该如何解决?

    【普瑞凡 凌星星】:浴室家居没有这个问题,因为在工厂环节就已经解决了。

    【“岩”潮汹涌·岩语】普瑞凡凌星星:完善深加工链条 推动岩板在卫浴家居广泛应用_1

    【“岩”潮汹涌·岩语】普瑞凡凌星星:完善深加工链条 推动岩板在卫浴家居广泛应用_2

    ∆ 普瑞凡岩板产品——“幻彩”

    【中华卫浴网】:在您看来,岩板的出现将推动卫浴行业朝什么方向发展?

    【普瑞凡 凌星星】:卫浴行业不会因为一种新型材料的出现就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岩板的出现只是让卫浴空间的交付呈现多了一种新形式、新风格而已,岩板是卫浴空间里面的一个重要元素。

    【“岩”潮汹涌·岩语】普瑞凡凌星星:完善深加工链条 推动岩板在卫浴家居广泛应用_3

    【“岩”潮汹涌·岩语】普瑞凡凌星星:完善深加工链条 推动岩板在卫浴家居广泛应用_4

    ∆ 普瑞凡岩板产品——“岚光”

     【中华卫浴网】:普瑞凡在岩板的未来布局有哪些?

    【普瑞凡 凌星星】:未来,我们会增加个性产品的应用,推出更多高端系列产品,构建产异化竞争力。

    [索取资料表单]purefine[/索取资料表单]

    我对普瑞凡·定制浴室家居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4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4>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4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4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4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4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4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0626173031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卫浴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