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MEA-德国水管理:解决餐饮废水排放难题

    MEA-德国水管理:解决餐饮废水排放难题

    2021-06-22 09:37:4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美好和朋友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MEA-德国水管理:解决餐饮废水排放难题

    油脂分离器(GreaseSeparator),是将油脂和水分离开来的仪器。主要分为餐饮油脂分离器和工业油脂分离器两种。

    MEA-德国水管理:解决餐饮废水排放难题_1

    (图片来源:建材网,侵删)

    MEA-德国水管理:解决餐饮废水排放难题_2

    (图片来源:建材网,侵删)

    据了解,在室内餐饮行业,油水废弃物中具有较高浓度的动植物油以及很多悬浮物,已成为城市高浓度污染源。这些油脂废弃物会附着和淤积在排水管道的内壁,减少了排水管的有效排水截面,导致管道堵塞,造成严重的排水问题。

    MEA-德国水管理:解决餐饮废水排放难题_3

    (图片来源:建材网,侵删)

    近年来,水污染事件层出不穷,餐饮污水排放造成城市地下管道拥堵不堪;在社会舆论中也曾经一度因为“地沟油”事件,引发出一系列健康、卫生、安全等方面的社会问题。

    MEA-德国水管理:解决餐饮废水排放难题_4

    (图片来源:建材网,侵删)

    “根据欧盟的EN1825的标准,所有动物油脂排放的场所都需要使用油脂分离器。”在国内,根据现阶段对应的标准《污水综合排放标准》以及市政排水条例的规定中,也在持续的加强污水、排水的管控力度,任何有损公共下水道网络的物质不得排入管网内,以防止市政管网堵塞。

    MEA-德国水管理:解决餐饮废水排放难题_5

    (图片来源:建材网,侵删)

    据不完全统计,我国每年餐饮酒店等就餐场所排放的未经处理的废水达上亿吨,且有不断增长的趋势。随着人们环保意识提升,对用餐环境的要求提高,以及“净餐馆”等行动的推行,油水分离器也成为餐饮业中不可或缺的硬件设施。

    MEA-德国水管理:解决餐饮废水排放难题_6

    (图片来源:建材网,侵删)

    设置油脂分离器,通过将污水集中过滤,实现废渣、油污和水的分流及分别处理。分离后的废水到达国家相关排放标准;MEA油脂分离器可有效防止下水管道堵塞,餐厨油脂腐烂异味,减少鼠虫滋生,降低管路堵塞风险,减轻城市污水处理负担。

    MEA-德国水管理:解决餐饮废水排放难题_7

    (图片来源:建材网,侵删)

    MEA油脂分离器(GreaseSeparator)采用德国先进技术结合国内行业特点,自主研发高新技术环保设备,在室内及室外排水领域,我们推出了:智能型全自动油脂分离器(多规格)、标准型油脂分离器(多规格)、污水提升泵站(四大系列)以及轻油分离器(五大品类)等排水产品。主要应用于酒店餐厅、商业综合体、企事业单位(医院/学校)、市政建设、中央厨房、航站楼及车站等污水提升。

    MEA研发的轻油分离装置拥有五大品类,包括:PURABLUE®、PURABLUE®ECO、PURABLUE®SUPERMAX、ECOPUR、PURABLUE®STP/STB,该系列产品是实现油废水处理后,达到国家标准排放的新型环保设备,可有效解决地下水和自然水体的污染,以及因油废水中油气大量积聚而形成安全隐患。

    广泛用于各类含油废水区域,如:加油站、油库、机修车间、车辆测试场、车辆清洁站、大型停车场、道路路面、港口、机场等区域。

    MEA-德国水管理:解决餐饮废水排放难题_8

    (图片来源:建材网,侵删)

    我们在雨水净化、雨水泵站以及生活污水泵站等设计和建设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基于创新和对自然环境不断变化的需求,我们采用高规格的设备、产品遵循欧盟环保要求,且具有ECOFRIENDLY认证等,我们向市场推出了新的解决方案。

    05

    厨房排水系统

    在厨房主烹饪区域内,战略性地部署一些小型地漏,特别是在烹饪阶段的后期,对帮助清洁设备等,非常有益。规模较小的厨房,其生产容量并不大,也可考虑此类简单的排水布置。

    当该区域存在重型点式荷载并将产生较大影响时,梯状箅子盖板是理想的选择形式。在食物制作过程中产生的废水,由这些排水点收集后,通常再连接至油脂分离器。

    MEA-德国水管理:解决餐饮废水排放难题_9

    (图片来源:建材网,侵删)

    MEA中国作为国内线性排水系统和油脂分离器的市场,积极相应与国家环保号召;MEA中国推出的油水分离器不仅阻断了餐厨废弃油脂变身“地沟油”的不法链条,还能“变废为宝”成为工业燃料或生物机油。目前全国各地大面积铺开这项举措,在餐饮企业中大力推广使用油水分离器,可有效保护环境及人们的身体健康。

    MEA-德国水管理:解决餐饮废水排放难题_10

    (图片来源:建材网,侵删)

    在整个排水领域,我们致力于为各领域提供专业化、多样化、智能化、系统化的排水解决方案!以国际化视野,精湛的技术实力和丰富的市场经验,为客户提供高品质、安全性和长期可靠的排水产品。

    (文章来源:建材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0622172811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