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山东省着重梳理排查建筑陶瓷等行业“两高”项目

    山东省着重梳理排查建筑陶瓷等行业“两高”项目

    2021-06-19 09:59:4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俊逸扯砖头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山东省着重梳理排查建筑陶瓷等行业“两高”项目

    近日,山东省发展改革委、山东省工信厅及山东省生态环境厅等9部门发布《关于进一步开展“两高”项目梳理排查的通知》)。《通知》指出,梳理排查的“两高”项目,主要是指国家统计局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公报中明确的“六大高耗能行业”中的高耗能高排放环节投资项目。

    (图片来源:陶瓷熔块网-公众号,侵删)

    具体包括钢铁、水泥、石灰、建筑陶瓷等16个行业投资项目,梳理排查范围截至2020年年底全省已建成投产和“十四五”期间拟建、在建(已立项未投产)项目。

    《通知》规定,对不符合产业政策、产业规划、环评规划、减量替代要求,未履行相关审查审批手续,违规审批、未批先建、批建不符的坚决查处严格要求整改。

    (文章来源:陶瓷熔块网-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0619172697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