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灶资讯 >老板新厨房计划 第五代大吸力烟机引领行业

    老板新厨房计划 第五代大吸力烟机引领行业

    2021-05-20 08:00:3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任性演变小刺猬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老板新厨房计划 第五代大吸力烟机引领行业

    近期,央视直播走进老板电器见证了中国新厨房计划2.0成果发布。此次发布涵盖了老板电器十一大厨房品类超过40余款新品,贯穿烹饪前、中、后的全链路烹饪旅程。这是行业发展史上最为壮观的一次产品集中上市。自此,老板电器也完成了全品类全系产品的更新迭代。

    老板新厨房计划 第五代大吸力烟机引领行业_1

    老板电器中国新厨房计划2.0成果发布(图片来源:腾讯亚太,侵删)

    重新定义“大吸力”,烟机行业标准迎来新一代升级

    其中,在烟机领域,老板电器带来了全新升级的第五代大吸力油烟机标准,使烟机品类更加智能,效率更高、更精准、更加无人化。 相比于前一代烟机标准,第五代大吸力油烟机标准——“智判、双拢、直吸、变频、免洗”可谓是了不起的新一代,它的升级绝不是简单功能叠加,而是产品本身的新老交替、代际变化。

    “智判”顺应了未来烟机往自动化方向趋势发展,主动替用户解决烹饪烦恼,根据用户不同的烹饪行为及油烟大小,通过内置的AI烹饪曲线算法,在油烟生成的前1秒,精准预判油烟大小、自动调节吸力。“双拢”是由过去的一个腔变成了两个腔,多1个腔可令负压区扩大,负压区越大,拢烟效果更好,吸烟效果也就越好,有效防止油烟侧逃。

    “直吸”将双腔设计对应灶具的双灶眼,一对一的关系,使得整个吸烟上升的路径从曲线变成直线,路径大大被缩短,从而提升了吸烟效率。“变频”,老板第五代大吸力油烟机不仅将高端产品的技术突破至行业至高的1100Pa,更是实现了全价位段的普及,无论是高、中、底端产品,为更多不同需求的家庭带来更好的产品体验。“免洗”,将技术升级与创新结构工艺相结合,告别机身内油烟附着必须拆机清洗的使用烦恼,仅需使用后轻拭油网,大大减少人工的参与。

    双腔大吸力油烟机双腔双吸1秒控烟

    老板新厨房计划 第五代大吸力烟机引领行业_2

    (图片来源:腾讯亚太,侵删)

    双腔大吸力油烟机 1秒控烟黑科技,从源头解决中式烹饪油烟难题

    双腔大吸力油烟机8235S作为老板第五代大吸力双腔家族明星旗舰产品,在2021AWE期间荣膺全球智慧家电最高奖“艾普兰金奖,不仅获得行业认可,深受消费者喜爱。其搭载颠覆性 1 秒控烟黑科技,率先在行业中实现控烟全自动化:利用蜂频传感器配合AI烹饪曲线精算,对烹饪行为和油烟量变化进行预判,在油烟升腾之初先发制烟,全程自动匹配相应吸力,精准吸净油烟。同时,双腔设计,令油烟机的控烟范围从中心,向两侧扩张。多一个腔,大大降低油烟向外逃逸的可能性,即使是双锅爆炒,也能保证厨房空气清新。

    此外,它不仅实现了26m3大吸力和1100Pa超大风压,更是通过多维降噪将机器强档下的运行声控制在48分贝,综合性能强悍,刷新用户对油烟机的认知体验。

    可以说,在中国烟机行业发展史上,老板电器的每一次技术创新,产品迭新都直接加快了整个行业更新换代的速度。从创造****代油烟机,推动行业起草第一代油烟机标准到创新出第1代大吸力油烟机再到了不起的新一代第五代大吸力油烟机标准的诞生,老板电器始终站在科技创新的前沿,立足日益变更的国人需求,不断突破自我,更新迭代烟机产品,解决中式烹饪油烟难题,进而引领行业发生翻天覆地的革新,为国人带来烹饪新体验。

    (文章来源:腾讯亚太,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0520171250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