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成品家具资讯 >恒达木业邀请国内顶尖设计大咖吴文粒先生担任全案设计总顾问

    恒达木业邀请国内顶尖设计大咖吴文粒先生担任全案设计总顾问

    2021-05-05 13:00:0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沉静踢花瓣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恒达木业邀请国内顶尖设计大咖吴文粒先生担任全案设计总顾问

    2021春季广东家具展落下帷幕,回顾展会情况,许多品牌大放异彩,作为行业内高端东方简奢品牌引领者,东阳恒达木业·素创在今年的展会上也成为大赢家。同时,与著名室内设计师吴文粒老师也签约合作。

    行业内实力强大的头部品牌与专业强劲的设计大师强强联合,这彰显了素创强大的品牌实力,同时,也标志着素创作为高端东方简奢行业引领者的决心。

    恒达木业邀请国内顶尖设计大咖吴文粒先生担任全案设计总顾问_1

    (图片来源:品牌红木网,侵删)

    用专业逻辑梳理用户诉求点

    让设计为品牌溢价

    只有爱它,你才能把它做好,因为你是在构筑自己的梦想。吴文粒老师自入行以来深耕于地产空间设计,并逐步成为集战略定位、品牌咨询、空间设计、产品研发,落地营销的整合型全案设计师。提出“三象论”的哲学设计思想及“情境主义”设计手法,用专业逻辑梳理用户诉求点,让设计为品牌溢价。

    恒达木业邀请国内顶尖设计大咖吴文粒先生担任全案设计总顾问_2恒达木业邀请国内顶尖设计大咖吴文粒先生担任全案设计总顾问_3

    (图片来源:品牌红木网,侵删)

    长沙中交建发松雅院

    《三象论》源于他对“我是谁?去哪儿?做什么?”的哲学思考。《三象论》分为不可见策论篇【人相】、【众生相】、【寿者相】三个部分;设计策略对应的为“人象”、“(万)物象”、“(情)境象”——其中的内涵类似于佛洛依德提出“本我、“自我”、“超我”之间的关系。

    人象即‘你’——设计师的甲方”

    万物象即“他”——甲方的甲方及大众”

    寿者相到境象即‘我’——设计师的成长时间轴

    从哲学思考到设计解决终端问题“你”“他”再到“我”的“成就他人而后成就自我”,是吴文粒在不惑之年对“自我”更深一层的思考。

    恒达木业邀请国内顶尖设计大咖吴文粒先生担任全案设计总顾问_4恒达木业邀请国内顶尖设计大咖吴文粒先生担任全案设计总顾问_5恒达木业邀请国内顶尖设计大咖吴文粒先生担任全案设计总顾问_6

    (图片来源:品牌红木网,侵删)

    长沙中交建发松雅院

    设计是可见的,也是不可见的

    可见的:是设计所表述出来的情境美学

    不可见的:就是设计背后的策略

    《情境美学》作为《三象论》中“可见篇”的“境象”,是吴文粒老师对于“情境”观察、感悟到实践于设计的美学方法论。

    情境主义一直是吴文粒老师所推行的,围绕人性的诉求来进行空间表达,通过造场、立象、度情、生境等设计手段回归到人性的关怀、关注,营造一个环境或者意境,这是基础,也是核心。

    恒达木业邀请国内顶尖设计大咖吴文粒先生担任全案设计总顾问_7恒达木业邀请国内顶尖设计大咖吴文粒先生担任全案设计总顾问_8

    (图片来源:品牌红木网,侵删)

    恒达木业邀请国内顶尖设计大咖吴文粒先生担任全案设计总顾问_9

    (图片来源:品牌红木网,侵删)

    南宁建发央玺营销中心

    如何用自己的专业表述自己的内心所想,以及用户所有的诉求?在这两者之间设计师似乎很难达到一种平衡。当下多数设计师仅仅只是关注可见的美学部分,而对于逻辑的梳理以及设计的策略往往会忽略。

    吴文粒老师认为,做设计其实就是一场对话,跟自己对话,跟他人对话,跟时间对话,跟空间对话,一系列对话呈现出我们的逻辑。空间设计要以策略先行,不是风格做得好不好看,而是解决了什么样的问题,这是设计策略的原点。

    恒达木业邀请国内顶尖设计大咖吴文粒先生担任全案设计总顾问_10恒达木业邀请国内顶尖设计大咖吴文粒先生担任全案设计总顾问_11恒达木业邀请国内顶尖设计大咖吴文粒先生担任全案设计总顾问_12

    (图片来源:品牌红木网,侵删)

    南宁建发央玺营销中心

    我们不能因为商业而没有了艺术情怀

    因为我们还是一个设计师

    从一个个体设计师到一个企业的老大,再到设计组织平台的一员,身份转变,但设计的艺术情怀始终未变。

    恒达木业邀请国内顶尖设计大咖吴文粒先生担任全案设计总顾问_13

    (图片来源:品牌红木网,侵删)

    漳浦建发玺院儿童会所

    如今,已在设计界打拼多年的吴文粒,仍认为自己属于“年轻设计师”。这种年轻并非是指年龄和资历,而是指心态。“我觉得我是一个开放、相对时尚的设计师,对美的东西、没有特定性的东西都喜欢”,他笑言,“我的求知欲也比较强,容易接受新的思路,也愿意去尝试和学习。”

    恒达木业邀请国内顶尖设计大咖吴文粒先生担任全案设计总顾问_14恒达木业邀请国内顶尖设计大咖吴文粒先生担任全案设计总顾问_15

    (图片来源:品牌红木网,侵删)

    漳浦建发玺院儿童会所

    过去更多关注的是企业,现在开始关注社会责任以及行业责任,通过平台的强大背景,给更多的从业者提供一些国家政策以及行业资讯,以及设计师之间上下游资源的整合,能够有能更好的对接以及更深入更清新的了解来提供这样的服务。

    恒达木业邀请国内顶尖设计大咖吴文粒先生担任全案设计总顾问_16恒达木业邀请国内顶尖设计大咖吴文粒先生担任全案设计总顾问_17

    (图片来源:品牌红木网,侵删)

    漳浦建发玺院儿童会所

    吴文粒老师设计观:不管我有多少身份和职位,其实最终还是回归到设计中,因为它们最终还是服务于我的设计。现在的设计师不应该只是会画画图纸这么简单了,而是要更懂得生活,懂得我们的时代、我们的文化,我觉得这是未来设计师需要思考的。

    素创:东方简奢,铸造理想中式人居

    对生活美学的追求,恒达木业从未止步。如今,吴文粒老师正式成为恒达木业全案设计总顾问,以东方美学为理想人居赋予新的设计高度。历时两载,恒达木业一举推出东方简奢高端品牌“素创”。其以沉淀千年的文化古韵孕育出的悠然自得而不失优雅、简素质朴而不失温度的东方美学融合时尚现代的意大利设计风潮,现代极简与传统雅奢融会贯通,空间文化与生活艺术巧妙融合,呈现西形东韵的时尚气质,让人们体验舒适温暖的居家生活、回归纯粹自我的精神抒发。

    恒达木业邀请国内顶尖设计大咖吴文粒先生担任全案设计总顾问_18恒达木业邀请国内顶尖设计大咖吴文粒先生担任全案设计总顾问_19

    (图片来源:品牌红木网,侵删)

    恒达木业·素创,以条纹乌木打造东方极简家具

    简约中不失奢华,贵气中不失格调,在溯源与创新中,“素创”,将匠心精神注入每一个设计、每一件产品、每一位客户,历时两载,在材质和工艺上不断推敲和打磨,历经无数的修改和调整,不断的重头来过,终成为东方简奢家居业的高端领导品牌。

    在选材上,“素创”甄选千百年方能成材的顶级名贵红木用材——条纹乌木,其肌理纹路美丽光滑,具有耐腐蚀、不褪色、防虫蛀等特性,材质优良,有极高的典藏和经济价值;百年前,条纹乌木就被世界各国广泛用于各个领域。

    在技艺上,每一件“素创”产品,均由10年以上的木作技师历时3个月,100多道工序臻造而成,科学烘干、传统榫卯、古法生漆、手工打磨……极致工艺锻造高端品质家具。时光慢慢、岁月悠悠,“素创”家具,默然而立,讲述着温润自然的东方故事。恒达木业邀请国内顶尖设计大咖吴文粒先生担任全案设计总顾问_20

    (图片来源:品牌红木网,侵删)

    “素创”全屋整装耀世而来,奢享极致中式品位

    与此同时,“素创”全屋整装耀世而来,高定属于消费者独一无二的生活空间,奢享极致中式品位。

    (文章来源:品牌红木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0505170354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成品家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