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木门资讯 >家居产业上游生产设备公司业绩持续增长

    家居产业上游生产设备公司业绩持续增长

    2021-03-03 12:00:3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李雪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家居产业上游生产设备公司业绩持续增长

    弘亚数控3月1日午间披露2021年一季度业绩预告,预计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9,500万元-11,500万元,同比增长102.17 %-144.73%。

    公司称,业绩大幅增长主要系下游家具市场景气度较去年同期大幅提升,公司在手订单饱满,新厂房建成并投入使用,新产能得以逐步释放,带动收入和利润快速增加。

    同日,公司披露2020年业绩快报,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69,019.61万元,同比增长28.92%,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5,049.39万元,同比增长15.16%。

    家居产业上游生产设备公司业绩持续增长_1

    (图片来源:拍信创意,侵删)

    公司表示,2020年采取积极的销售策略,不断提升高端市场占有率,高端封边机、数控钻孔中心、数控裁板锯等高附加值产品销量增长迅速,在国内外市场均取得不错的业绩;下半年受益于行业市场回暖和进口替代,订单大幅增长;同时新厂房在第四季度开始逐步投入使用,有效解决产能瓶颈问题,进一步提高公司的生产能力,促使公司营业收入、利润总额快速增长。

    [formstart-加盟火爆品牌排行榜-ranking01-formend]none[/formstart-加盟火爆品牌排行榜-ranking01-formend]

    (文章来源:乐居财经,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0303166693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