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智能家居资讯 >联邦家私与中国电信签署5G技术应用战略合作协议

    联邦家私与中国电信签署5G技术应用战略合作协议

    2021-02-06 00:00:0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勤恳与时光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联邦家私与中国电信签署5G技术应用战略合作协议

    2月3日,联邦家私集团与中国电信佛山分公司正式签署5G技术应用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本着“整合资源、聚合产业、合作创新、服务社会”原则,结合发展优势及经验,在5G技术、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系统集成等方面的深度融合开展探索与技术创新,共建“5G+高端定制家具智慧工厂”。

    联邦家私与中国电信签署5G技术应用战略合作协议_1

    (图片来源:拍信创意,侵删)

    据了解,联邦家私是享誉中国的知名家居品牌、生活空间整体家居解决方案的提供商和服务商。作为中国家具行业的领军企业之一,也是行业较早实行渐进式信息化战略的企业。

    联邦家私集团董事/副总裁姜坤表示,目前联邦家私在数据的采集、数据中台处理能力的提升、高端定制家具智慧工厂建设等方面,对数字化技术深入运用的需求尤为迫切。5G网络具有高宽带、低时延和AI能力,5G技术的导入运用,将为企业的快速发展注入更加强劲的动力。

    中国电信佛山分公司总经理**表示,中国电信佛山分公司在国家制造业创新中心佛山及南海拥有本地规模最大、最优的宽带互联网络和技术领先的移动通信网络,具备为广大客户提供跨地域、全业务的综合信息服务能力和客户服务渠道体系,是5G信息化领域的先行者。在工业领域沉淀了相当多针对工业企业的解决方案,希望协助佛山工业企业,探索和实施更多的5G+工业互联网场景。

    (文章来源:经理人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0206165862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