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墙纸墙布资讯 >米兰样板市场打造如火如荼 全国复制拓展未来可期

    米兰样板市场打造如火如荼 全国复制拓展未来可期

    2020-10-28 13:45:4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音响活泼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米兰样板市场打造如火如荼 全国复制拓展未来可期

    金色十月,秋意正浓,业内各品牌营销动作频频。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另辟蹊径,从夯实市场基础发力,勇于亮剑,创新“破局”。

    米兰样板市场打造如火如荼 全国复制拓展未来可期_1

    (图片来源:米兰壁纸官网,侵删)

    10月19日-25日,继安徽明光之后,2020米兰样板市场在山东——邹城再度启动。山东是公司定位的重点市场,便于总结经验、复制模块,不仅有便利性、可控性、可复制等特点,还具有对周边的辐射、影响和带动作用。

    米兰样板市场打造如火如荼 全国复制拓展未来可期_2

    (图片来源:米兰壁纸官网,侵删)

    而邹城是该区域极具代表性的城市。此次,省内众多经销商齐聚邹城,共同学习样板市场打造经验,总结构建可执行、高适应、强效益的模板方案,在山东区域复制推进、拓展市场,进一步带动米兰经销商突破市场困局,实现利润跨越增长。

    米兰样板市场打造如火如荼 全国复制拓展未来可期_3

    (图片来源:米兰壁纸官网,侵删)

    首日,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助力终端辅导,团队与门店人员针对当地市场的特性和对消费人群的深入分析,因地制宜打造营销运营方案,建立、健全营销组织,并协助制定相关的管理制度。

    米兰样板市场打造如火如荼 全国复制拓展未来可期_4

    (图片来源:米兰壁纸官网,侵删)

    随后几日,在实战实操环节中,团队协助门店规范流程,实现管理扁平化,并层层落实目标细分计划。在不断实战、复盘中,助力门店打造一支精英团队,实现可持续盈利。

    米兰样板市场打造如火如荼 全国复制拓展未来可期_5

    (图片来源:米兰壁纸官网,侵删)

    米兰壁纸墙布窗帘总经理李涛表示,从“样板市场”的定位和成立目的看,将发挥三大作用。

    助力经销商盈利能力提升

    随着产品结构、新品研发等系列动作的推进,米兰壁纸墙布窗帘持续发力,帮助经销商在疫情之后快速占领市场。新品的快速放量和产品矩阵进一步升级,推进样板市场的打造,夯实品牌与市场根基。

    米兰样板市场打造如火如荼 全国复制拓展未来可期_6

    (图片来源:米兰壁纸官网,侵删)

    截止目前,公司基本实现了年初对于产品结构的规划,我们将继续通过产品升级迭代而非提价的方式实现公司及经销商盈利能力提升。

    助力终端门店 打造精英团队

    米兰样板市场打造如火如荼 全国复制拓展未来可期_7

    (图片来源:米兰壁纸官网,侵删)

    “最大的浪费是销售经验的浪费”,米兰样板市场通过萃取组织中标杆销售的经验,让隐性知识显性化、系统化,复制给门店人员,帮助终端销售在实战中总结、提炼适合当地市场特性的营销手段,为门店打造一支狼性团队。

    提振市场和经销商信心

    随着米兰样板市场打造如火如荼的开展,经销商们纷纷表示“样板市场是最好的代言人”。

    米兰样板市场打造如火如荼 全国复制拓展未来可期_8

    (图片来源:米兰壁纸官网,侵删)

    样板市场的成功将逐渐向全国复制,高利润和低门槛保障了渠道充足的利润空间,让全国经销商对公司未来成长的空间信心十足!

    “米兰样板市场”协助经销商门店市场推广,消灭市场盲点,促进市场销量提升。在总结提高基础上,通过模块化、制度化、常态化,为公司培养人才、打造出一支可持续发展,可定向爆破的市场突击队。可以预见,随着产品矩阵升级和样板市场拓展,米兰将驶入高速发展的快车道。

    同时,公司划定了“百年米兰”的发展路线图,用务实行动打造米兰软装一体化平台。牢牢树立“米兰”大旗,既是品牌加快价值回归的战略标杆,也是公司在新消费时代的主驱动力之一。做好基础工作,做大做优市场,百年米兰未来可期!

    (文章来源:米兰壁纸官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0/1027158884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墙纸墙布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