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晾衣架资讯 >好太太第六届中华晒衣节,娄艺潇携手超哥“智”享趣家居

    好太太第六届中华晒衣节,娄艺潇携手超哥“智”享趣家居

    2020-07-29 14:44:5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画笔柔弱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好太太第六届中华晒衣节,娄艺潇携手超哥“智”享趣家居

    7月26日,好太太举办的第六届中华晒衣节“有智青年 潮品惠”直播间活动,邀请“跨界天后”娄艺潇和“资深设计师”超哥一起直播,打造全新的云上智趣体验,共度“魅力”中华晒衣节之约。

    娄艺潇+超哥,云上体验智家

    在生活中,娄艺潇日常热爱“晒”正能量,诠释着元气女孩最美的模样,“超哥”一直是设计圈的宠儿,对家居设计的把控有独特见解。好太太作为行业翘楚,以为大众提供“传承优秀文化,传播健康、智能生活理念”为己任,并在智能家居的道路上越走越顺畅,从晾晒行业的品牌名片,再到智能锁头部阵营,不断与研发团队深度磨合,从产品智能化到风格年轻化,不断引领家居时尚潮流。

    好太太第六届中华晒衣节,娄艺潇携手超哥“智”享趣家居_1

    当晚, “跨界才女”娄艺潇与“资深设计师”超哥一同体验好太太智能家居,通过大波有趣互动,倡导智慧晾晒新生活;通过感受智能锁带来的便捷与安全感,引导大众对智能产品更新与了解,在场景中感受“美好生活”。除了全方位展示产品细节、功能之余,直播现场,娄艺潇亲自揭秘,直观解锁智能晾衣机的多种功能以及体验智能锁对于家庭生活帮助的各种可能性,直播间粉丝还可以专享直播特惠价,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也将“健康智能”的家居理念传播给更庞大的粉丝流量,影响更多不同的人群。

    好太太第六届中华晒衣节,娄艺潇携手超哥“智”享趣家居_2

    行业白皮书,在线掌舵方向

    好太太第六届中华晒衣节,娄艺潇携手超哥“智”享趣家居_3

    直播当晚,权威调研机构艾瑞发布《智领生活》智能家居用户洞察报告,用大数据解读当代人的智能家居消费观。数据报告表示,好太太的智能晾晒早已“出圈”,超过6成消费者知道好太太品牌,其认知度比第二名高出25.2%,同时有超过60%的消费者计划在未来半年购买好太太晾衣机,远远领先于行业第二。

    好太太第六届中华晒衣节,娄艺潇携手超哥“智”享趣家居_4

    在智能锁领域的消费者满意度这个维度来看,海尔、好太太、萤石等品牌表现良好。同时,以小米、海尔、好太太为代表等国产品牌,未来购买意愿均在10%以上。根据白皮书报告数据,超过50%的被访者选择追求更健康,更精致的生活方式,是驱动智能家居产品的重要原因。而对“追求健康、智能生活理念”高度关注的好太太和大众的智能家居消费观不谋而合。”

    好太太第六届中华晒衣节,娄艺潇携手超哥“智”享趣家居_5

    提供质量过硬的产品,完善的服务配套,沉浸式的消费体验是未来智能家居品牌赢得市场竞争的关键因素,这也与好太太自身的优势相契合,凭此筑起了品牌护城河。

    热情互动,完美收官

    好太太携手娄艺潇与超哥的直播活动,全网累计观看量超71.2万,打破次元壁,一举刷新网络。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也将“健康智能”的新潮家居理念传播给更庞大的粉丝量,影响更多不同的人群。借助打造家居场景深度融合的智能生态环境,让粉丝体验有趣的家居生活,将智能与爱带进千家万户。中华晒衣节的直播过程是一场集体验、分享互动、选购于一身的家居探秘式直播。立于直播生态,好太太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好玩内容、大力度福利,这也体现出好太太正从多元化的内容、场景、模式进行多维度创新,强化品牌的直播动线。

    好太太第六届中华晒衣节,娄艺潇携手超哥“智”享趣家居_6

    晒衣节本就是中华的传统节日,相传每到六月初六这一天大家伙都要拿出自己家的衣服、书本出来晒晒,据说可以晒走尘螨,还可晒去不吉利的晦气。从2015年开始,广东好太太集团联合各大媒体发起了农历六月初六为 “中华晒衣节”活动。一来,弘扬咱们的优秀传统文化;二来,推陈出新,倡导健康家居、智能家居的生活态度。今年也是好太太举办的第六届“中华晒衣节”了,以“有智青年 潮品惠”为主题,秉承中国基因,推动智能家居理念传播。

    逐日追风,奔向美“好”

    中华晒衣节在“传承优秀文化”中生根,在“传播健康智能的生活理念”中枝繁叶茂,每一届的中华晒衣节都是在传承传统与推陈出新中成长,如切如磋,如琢如磨。好太太集团聚焦智能家居和用户需求,基于云、边、端快速构建全屋智能平台与产品体系,打造全屋智能系统,为家赋予“美好”,从智能晾衣机,到AI智能锁的打造,再到全屋智能生态圈的建立,不断更迭,扶摇直上。

    好太太第六届中华晒衣节,娄艺潇携手超哥“智”享趣家居_7

    未来,好太太以继续以传承和创新为旨,聚焦消费者需求,打造一流产品,致力为消费者创造“健康智能”的家居生活体验。每一次传承,只为坚守不渝的初心;每一次迭代优化,只为带来更好的用户体验;每一次起航,都倾注无数专注与热忱。好太太着力打造中华晒衣节,为全民的健康智能家造梦,一步一个脚印,不断用行动提升“全球领先的智能家居”企业愿景。

    (文章来源:腾讯家居,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0/0729152181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