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木门资讯 >2020中国建博会(广州)丨尚佰木门亮相中国建博会,开启品牌腾飞之旅

    2020中国建博会(广州)丨尚佰木门亮相中国建博会,开启品牌腾飞之旅

    2020-07-11 08:03:1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张彬彬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尚佰高定

    尚佰高定

    公司名称:安徽尚佰智能家居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300-500家 基本投资:30万-50万

    2020中国建博会(广州)丨尚佰木门亮相中国建博会,开启品牌腾飞之旅

    2020年7月8日,2020中国建博会在广州广交会展馆、保利世贸博览馆、南丰国际会展中心正式举行。展出面积共计420,000平方米,规模继续雄居全球同类展会之首。

    (图片来源:尚佰木门供稿,侵删)

    尚佰木门作为此次建博会参展单位之一,当日一早便开放了展厅,向广大参观建博会的群众展示了最具特色的家居产品,吸引了数以万计的人流量,为品牌宣传和产品推广发挥了巨大作用。


    在展会现场,中华木门网有幸采访到了尚佰木门整木定制副总经理的张万晴女士,那么,尚佰木门整木定制此次带来了哪些新品?品牌发展有哪些新动向?笔者带你一睹为快!

    2020中国建博会(广州)丨尚佰木门亮相中国建博会,开启品牌腾飞之旅_1

    (图片来源:尚佰木门供稿,侵删)

    尚佰木门整木定制副总经理的张万晴

    据张总介绍,尚佰木门此次参展主题为“佰城财富,尚在进行”,希望通过广州建博会这样闻名全国的大型平台,让更多的加盟商和客户实实在在地看到、体会到尚佰木门的设计理念和产品特色,以期尚佰加盟门店能在全国各地处处开花。

    在此次广州建博会中,尚佰木门展厅的总面积为276㎡,展示的家居风格主要是极简和现代美式,这两种是现在最为流行的装修风格,广受客户欢迎。尚佰希望通过这两种风格的特色产品展现出尚佰品牌的审美风貌,表达出尚佰对客户的用心服务和对品质的着力追求。

    极简、现代美式引领家居新风尚

    极简主义家装在风格上追求极致简约,并拒绝违反这一形态的事物。极简不仅是一种装修风格,更深入来说,是一种哲学层面的生活方式。近年来,极简风的生活越来越受推崇,这也是极简家装备受欢迎的原因之一。

    2020中国建博会(广州)丨尚佰木门亮相中国建博会,开启品牌腾飞之旅_2

    (图片来源:尚佰木门供稿,侵删)

    张总表示尚佰的极简风格家居产品首先做到了外观和线条上的极致简约,在此基础上兼具了内蕴的设计美感,这种简而美的特点是我们为客户用心打造出来的产品效果。

    2020中国建博会(广州)丨尚佰木门亮相中国建博会,开启品牌腾飞之旅_3

    (图片来源:尚佰木门供稿,侵删)

    现代美式源于传统美式家装风格,它在吸取传统美式风格的基础上,容纳了更丰富、更年轻化的现代性元素。尚佰现代美式家居产品的设计理念中既有传统美式的冒险、浪漫和休闲,又有现代化的年轻、随性和包容性,产品在有文化质感的同时更符合年轻人的审美需求。

    2020中国建博会(广州)丨尚佰木门亮相中国建博会,开启品牌腾飞之旅_4

    (图片来源:尚佰木门供稿,侵删)

    这两种家装风格是此次展会尚佰主打的产品风格,它们各具特色、各有千秋,既紧跟当下潮流风尚,品质、服务也非常好,这就是尚佰想要做的,让客户满意称心。

    2020中国建博会(广州)丨尚佰木门亮相中国建博会,开启品牌腾飞之旅_5

    (图片来源:尚佰木门供稿,侵删)

    疫情期间尚佰沉着应对,平稳恢复生产工作

    上半年的疫情影响到了各行各业,尤其是对家居行业冲击明显。对此,尚佰木门沉着应对,采取了有力措施。

    战略上稳定军心。人心不乱,公司运行就不会脱轨。尚佰领导层深知这个道理,在疫情期间多次鼓舞员工士气,安排人资中心做好各项保障工作,消除大家对未来的隐忧。从而保证生产工作在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后很快恢复正常运行。

    战术上帮扶加盟。疫情期间,受打击最严重的就是尚佰门店了,其中也包括全国各地的加盟门店。针对此类情况,尚佰木门表示了高度重视,对所有门店进行各项帮扶,包括资金上保障、人员上安抚等,使得加盟门店能根据国家政策要求平稳有序地实现对外开放。

    营销上拓宽渠道。疫情期间,尚佰的产品销售也遭受了巨大的打击。因此,领导层开会决定,拓宽营销渠道,不单一依靠门店的销售,着力摸索出更多的线上渠道,保证产品的销量不出问题。公司故此能稳中求进,立于不败之地。

    2020中国建博会(广州)丨尚佰木门亮相中国建博会,开启品牌腾飞之旅_6

    (图片来源:尚佰木门供稿,侵删)

    2020中国建博会(广州)丨尚佰木门亮相中国建博会,开启品牌腾飞之旅_7

    (图片来源:尚佰木门供稿,侵删)

    下半年尚佰将抓紧机遇,开启品牌营销新征程

    下半年疫情逐渐稳定,家居行业必将迎来新一轮发力的重要阶段,张总表示,在未来尚佰木门将抓住机遇、引领未来,开启品牌发展、战略营销的新征程。

    首先,在产能方面,尚佰生产中心三个区将继续发力,保证充足的产量供应;其次,尚佰将拓展更多的营销渠道,做到销售业务量稳步增长;最后,脚踏实地、大干招商,一步步扩大尚佰加盟门店的版图,将品牌推向全国乃至全球。

    还想了解更多有关展商品牌的加盟政策和优势,不妨通过下方通道报名免费领取资料!

    [formstart-领取参展资料-exhibit01-formend]none[/formstart-领取参展资料-exhibit01-formend]

    (文章来源:尚佰木门供稿,侵删)

    我对尚佰高定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2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2>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2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2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2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2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2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0/0711151110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木门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