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聚焦|朝阳卫浴、中欧卫浴、格林斯顿卫浴等将亮相2020中国建博会(广州)

    聚焦|朝阳卫浴、中欧卫浴、格林斯顿卫浴等将亮相2020中国建博会(广州)

    2020-07-07 15:31:3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杨杨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聚焦|朝阳卫浴、中欧卫浴、格林斯顿卫浴等将亮相2020中国建博会(广州)

    倒计时1天!2020中国建博会(广州)将于7月8日盛大开幕。哪些卫浴企业将出席?什么新品将亮相?中华卫浴网来一波展前剧透!(排名不分先后)

    朝阳卫浴

    展位号10.2-10

    此次展会,朝阳卫浴向国内外客商重点展示智能卫浴新产品、新技术,以及智能产品+个性化定制风格的完美融合。据悉,此次朝阳卫浴将携智能光波马桶和个性化定制浴室柜重磅踢馆,敬请期待!

    聚焦|朝阳卫浴、中欧卫浴、格林斯顿卫浴等将亮相2020中国建博会(广州)_1

    朝阳卫浴携光波智能马桶亮相,该马桶搭载朝阳卫浴自主研发的光波UV杀菌技术,其原理在于利用多波型跳码脉冲扫描UV光,以及光波UV线穿透率超强的石英玻璃,广角式对便池、座圈等空间不留死角地进行杀菌。以"私人健康护理专家"的理念和定位,进行产品的升级,让用户享受到更加健康、智能的生活!

    聚焦|朝阳卫浴、中欧卫浴、格林斯顿卫浴等将亮相2020中国建博会(广州)_2

    几年来,朝阳卫浴推出了多款定制浴室柜,这些浴室柜由人性化、个性化的功能模块组成,消费者可根据自身需求选择不同的材料、颜色、模块自由组合,从而达到百变定制的效果。不仅如此,朝阳还在展会期间推出旗下民生品牌CHOOYO,正式面向国内招商。

    相约羊城,遇见未来,2020年7月8日-11日,朝阳卫浴将携系列新品荣耀登陆盛会(10.2-10展位)!

    [加盟意向表单]chaoyang[/加盟意向表单]

    朗司卫浴

    展位号B12.1C01

    本次展会,朗司卫浴将携诸多新品强势登陆,所有新品均由业内知名设计师操刀,展出了轻奢、极简等多风格全系列,定位中国新中产阶层,以满足这个消费群体对品质、设计和生活美学的家居需求,为其提供畅享生活形态。

    聚焦|朝阳卫浴、中欧卫浴、格林斯顿卫浴等将亮相2020中国建博会(广州)_3

    本届建博会上朗司卫浴展厅以红色和灰色为主色调,看似简单朴素的外表之下折射出一种"奢"的气质,彰显出一种高品质的生活方式。也充分体现了朗司时尚、 高贵的设计理念。

    聚焦|朝阳卫浴、中欧卫浴、格林斯顿卫浴等将亮相2020中国建博会(广州)_4

    凭借15年卫浴行业的沉淀和积累,结合当下最潮流的消费趋势,朗司卫浴本次展会推出的全是超环保、高品质的岩板产品,并且研发了多种吸引眼球的全新色系。整体设计更显产品的年轻范。德国进口海蒂诗抽屉的使用,提升产品档次的同时提供超强储物功能,居家使用更便利。

    7月8日-11日,朗司卫浴诚邀广大经销商、意向伙伴莅临广州建博会B区12.1馆C01展位。

    [加盟意向表单]langsiw[/加盟意向表单]

    中欧卫浴

    展位号12.1 c02

    广东中欧卫浴用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整体卫浴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企业。中欧卫浴公司总部暨生产基地坐落于广东江门鹤山市址山镇,与"开平水口镇"和"亚洲厨卫城----鹤山址山镇"在同一地理区域。公司占地面积20000平方米,在建面积100000平方米,拥有重力铸造、各种数控机械加工等现代化生产设备,并重金打造了行业先进、全面的卫浴五金检测检验实验室。现有产品涵盖了龙头花洒、陶瓷洁具、浴室柜、淋浴房、浴室挂件、五金配件、浴缸、水槽等卫浴产品,为您提供优质、全面的整体卫浴家居解决方案。

    聚焦|朝阳卫浴、中欧卫浴、格林斯顿卫浴等将亮相2020中国建博会(广州)_5

    2020年7月8日-11日,中欧卫浴邀您莅临12.1 c02,不见不散!

    [加盟意向表单]zhongou[/加盟意向表单]

    格林斯顿卫浴

    展位号:B12.1D05

    聚焦|朝阳卫浴、中欧卫浴、格林斯顿卫浴等将亮相2020中国建博会(广州)_6

    佛山市南海歌顿卫浴有限公司位于全国最大的卫浴洁具生产基地---广东佛山。是一家现代化大型综合性卫浴产品生产企业,旗下“GEESD 格林斯顿”品牌现已拥有淋浴房、浴室柜、座便器、水龙头配套产品等四大卫浴产品生产基地。

    202078-11格林斯顿卫浴邀您莅临B12.1D05,期待您的到来!

    [加盟意向表单]gelinsidun[/加盟意向表单]

    (来源:中华卫浴网,部分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0/0707150747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