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广西获赠2500台净水设备 将免费为残疾人服务机构安装

    广西获赠2500台净水设备 将免费为残疾人服务机构安装

    2020-07-07 08:02:5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白易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广西获赠2500台净水设备 将免费为残疾人服务机构安装

    7月3日,“八桂助残·科技助力残疾人全面奔小康”放心饮水工程项目启动仪式在南宁举行,深圳一家公司计划向广西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捐赠两款不同型号的净水设备2500台,价值1135万元。该项目实施期为两年半,自今年7月至2022年12月底。

    此次捐赠的净水设备主要在全区公办的特殊教育学校、残疾人康复训练机构和就业培训机构,各市、县(市、区)、乡镇(街道)残联等残疾人服务场所,以及柳州市各村委(社区)残疾人专职委员家庭免费安装。

    广西获赠2500台净水设备 将免费为残疾人服务机构安装_1

    在项目启动仪式上,首批净水设备捐赠到位。南国早报客户端记者 赵劲松摄

    在当天的启动仪式上,第一批捐赠到位的478台净水设备,将在柳江区、柳城县残疾人服务机构和专职委员家庭安装使用。其他市、县(市、区)、乡镇残疾人服务机构的净水设备将在未来两年内相继安装到位。

    同时,该项目还为残疾人提供创业就业的平台和机会。在实施过程中,计划安排一批有就业能力和就业需求的残疾人负责此次项目的对接、设备安装及后续维护等工作,促进他们更好地融入社会、实现自身价值,增加家庭收入。

    (文章来源:南国早报,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0/0707150695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