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木门资讯 >豪迈经销商杨海丽:选择大于努力 携手豪迈共创未来

    豪迈经销商杨海丽:选择大于努力 携手豪迈共创未来

    2020-07-03 08:03:1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夏红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豪迈木门

    豪迈木门

    公司名称:重庆市豪迈家具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0-3000家 基本投资:30万-50万

    豪迈经销商杨海丽:选择大于努力 携手豪迈共创未来

    在“努力就会有收获”与“选择大于努力”面前,人们需要做的是二者兼顾,为努力找一个好的跳板,让成功的到来,事半功倍。天津市滨海新区豪迈经销商杨海丽,正是如此,在众多品牌中被豪迈木门打动,开启专属于她的豪迈人生。

    豪迈经销商杨海丽:选择大于努力 携手豪迈共创未来_1

    (图片来源:豪迈木门供稿,侵删)

    豪迈木门经销商 杨海丽

    过硬产品和优质服务

    豪迈木门打动了我

    在加盟豪迈之前,杨海丽代理经营的是本地生产木门的小作坊,无须加盟、无须整齐化等一系列正规模式,摆几套样品就可以直接开卖。

    低门槛事业的背后,随着经营的开始,便接二连三地暴露弊端:比如质量问题,细节处理不到位,油漆味道刺鼻等等!杨海丽在磕磕绊绊的经验中,意识到想要把木门行业做好,首先需要去选择一个好的品牌。

    豪迈经销商杨海丽:选择大于努力 携手豪迈共创未来_2

    (图片来源:豪迈木门供稿,侵删)

    凭借着对木门品牌的略知,杨海丽正式踏上了品牌选择的道路上。在2019年的北京木门展上,杨海丽对豪迈木门进行了深入的接触与了解。无论是豪迈展馆布置格局的新颖夺目,还是产品细节的处理细致,或是豪迈人热情的接待与讲解,都深深地吸引了杨海丽的眼球。

    豪迈经销商杨海丽:选择大于努力 携手豪迈共创未来_3

    (图片来源:豪迈木门供稿,侵删)

    “不能说是我最终选择了豪迈这个品牌,严格意义上讲,是过硬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打动了我!”在经过反复的考量与评估,杨海丽在2019年6月1日,正式加盟豪迈,成为豪迈天津市滨海新区的经销商。

    30年豪迈深耕行业

    品质万千家居生活

    不论是展会所见,还是现在的店面上样,杨海丽对于豪迈的产品,一直信心满满。

    30年豪迈木门深耕行业,成就万千家庭的品质生活!不仅生产设备先进,制造工艺优良,研发实力雄厚,更是实现了全数控化的生产!

    豪迈经销商杨海丽:选择大于努力 携手豪迈共创未来_4

    (图片来源:豪迈木门供稿,侵删)

    豪迈率先布局工业4.0时代,引进全球领先德系设备,实现管理可控、品质提升、生产提速,保障企业、品牌在市场上拥有强大竞争力,收获广大消费者的喜爱与支持!

    “过硬的产品才是销售的王道!”实木复合系列,是杨海丽店面最为畅销的经典款式。烤漆制作和漆面处理、防潮处理技术等,深得消费者信赖!

    分析问题 解决问题

    品质至上 服务制胜

    谈到经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杨海丽提及在初期经营过程中,当地消费者对豪迈品牌的认知度较为浅薄,从而会产生质疑产品的质量和售后服务等!

    “但我们和京东旗舰店都是同步的,对于实体店的质疑,客户先是通过网络进行了解,加之实体店看得见、摸得着的过硬产品,最终大部分客户还是选择了我们!”杨海丽也说到,用过豪迈产品的老客户,往往愿意推荐给身边的朋友,带新客户进店!

    豪迈经销商杨海丽:选择大于努力 携手豪迈共创未来_5

    (图片来源:豪迈木门供稿,侵删)

    经营中遇到问题后,杨海丽会选择在第一时间和区域负责人联系。“他总是会在第一时间内和我们沟通了解问题的详细情况,帮我们出谋划策,用一整套解决方案和我们一起渡过难关!”

    在短短的时间内,杨海丽和豪迈并肩作战。豪迈始终强调产品的品质,服务的优化,品牌的实力和担当,是杨海丽一直坚定不移地走下去的动力!

    个人努力是加法

    团队努力是乘法

    携手豪迈门,人生更豪迈!杨海丽在团队管理这方面,分工明确、责任到人!在她看来,一个团队,首先需要去充分评估好队内每个人的类型,进行定位、进行充分沟通,达成共识,这样才能为了共同的目标齐心协力,人尽其才!

    豪迈经销商杨海丽:选择大于努力 携手豪迈共创未来_6

    (图片来源:豪迈木门供稿,侵删)

    “工厂是我们坚强的后盾,我们也要尽最大的努力把门店做到更好!”

    在与豪迈这个大团队相处一年的过程中,不仅仅加深了杨海丽对木门行业的进一步了解;也让其对品牌的意识,有了更深刻的认知;更加懂得了想要把一个好的品牌做起来,单靠自己的力量是有限的,而是需要依靠团队的力量!

    豪迈经销商杨海丽:选择大于努力 携手豪迈共创未来_7

    (图片来源:豪迈木门供稿,侵删)

    人的一生有很多次选择事业的机会,选对一次,往往就能收获跳跃式的成功。在市场千变万化的当代,竞争只会越来越激烈,墨守成规肯定不行。豪迈愿同广大经销商一起,迎挑战、抓机遇,一起开启财富未来。

    (文章来源:豪迈木门供稿,侵删)

    我对豪迈木门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0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0>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0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0/0703150455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木门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