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智能家居资讯 >2020年底 中国语音控制设备出货量将超过美国

    2020年底 中国语音控制设备出货量将超过美国

    2020-07-02 17:17:5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高贵笑西装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20年底 中国语音控制设备出货量将超过美国

    亚太智能家居市场从快速追随者到全球影响者,尤其是在中国,将越来越多地帮助确定全球智能家居产品的形态和消费者吸引力。 COVID-19的早期影响和在中国市场的新兴复苏将进一步加剧已经形成的新兴趋势。

    2020年底 中国语音控制设备出货量将超过美国_1

    全球技术市场咨询公司ABI Research表示,总体而言,亚太智能家居安装量将从2020年的6600万增长到至2026年的3.16亿(复合年增长率为30%)。同期,美国的智能家居安装量将仅增长3.6%。

    “中国智能家居市场的影响力因其最大的参与者的承诺而得到增强,这些承诺来自美国和欧洲竞争对手之前因COVID-19封锁而产生的影响,并承诺提供新的资源和战略来推动和巩固智能家居的采用和参与度”,ABI Research研究总监乔纳森·柯林斯(Jonathan Collins)解释道。

    在未来五年内,在中国市场的推动下,亚太地区在智能家居的增长和普及方面将超过其他所有地区。今年,在阿里巴巴、百度、小米等公司的投资推动下,仅中国一地,语音控制前端(主要是智能音箱和智能显示设备)的出货量就将超过6900万台,首次超过美国(5500万台)。

    语音控制设备的广泛采用,很大程度上将促进其他智能家居设备类别在未来五年内被广泛采用,例如智能照明、智能锁和智能插座等。

    “除了其独特的规模外,中国智能家居市场还将影响力集中在少数几个主要参与者上,每个参与者都对其智能家居业务做出了战略承诺。这与依赖中国制造的全球智能家居OEM厂商相结合,将有助于确保这些参与者所提出的设备要求和连接性要求将越来越多地提供,并且在全球市场上与现有方法相比可能节省成本。”

    智能家居市场已在世界各地以不同的速度被采用和追求,并取得了不同程度的成功。市场的多面性仍然存在,并将继续在需求和供应方面极端地本地化。

    “然而,全球范围内的关键是最小化智能家居的使用成本和复杂性。针对中国市场的成本意识需求的发展,并有为中国家庭市场提供服务的规模经济的支持,这些发展将有助于智能家居设备的广泛采用,包括印度,以及其他地区也类似。”Collins总结道。

    (文章来源:千家智能家居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0/0702150401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