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聚焦丨定制化服务或成家居行业新蓝海

    **聚焦丨定制化服务或成家居行业新蓝海

    2020-06-03 08:01:1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李丽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聚焦丨定制化服务或成家居行业新蓝海

    5月22日,*****作政府工作报告时指出,保障就业和民生,必须稳住上亿市场主体,尽力帮助企业特别是中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渡过难关。

    “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干货满满,也很鼓舞人心,报告中提到的‘十分不易,成之惟艰’引发全场共鸣,当提到对中小微企业的支持措施时,全场掌声最热烈。”

    **聚焦丨定制化服务或成家居行业新蓝海_1

    ****委员、全国工商联常委、月星集团董事局**丁佐宏在接受专访时表示,2020是极具挑战的一年,今年**也是非常特殊的一届,虽然会期缩短了,但是议程紧凑、干货满满。

    面对疫情冲击,如何尽快恢复经济发展,推动企业复工复产成为许多代表委员的关注焦点。

    丁佐宏建议,面对疫情大考,可以通过拉动内需、刺激消费,推动经济快速复苏,可推出各类创意活动和“直播带货 线下体验”等新模式,让消费者有实实在在的感受度和获得感,更大力度激活消费动力。

    随着新一代消费群体的崛起,人们的生活方式和理念都在发生改变。

    “疫情加速了智能化家居在消费市场的普及。”在丁佐宏看来,我国智能家居行业的硬件研发制造水平不断提升,未来,在定制化和整体解决方案领域,或将是行业发展的新蓝海。

    据丁佐宏介绍,目前,月星集团先后与苏宁、华为等企业形成了战略合作,并基于整屋定制一体化解决方案进行深入研发。

    “当前,市场和消费者不缺硬件,缺的是整体的智能定制,甚至是智能社区。我们希望通过整合集团在5G应用、商业体验、家居流通、家具制造等领域的资源优势,为人们提供多元的智能化定制空间。” 丁佐宏说。

    (文章及图片来源:人民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0/0603147813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