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丰县木业产业园申报国家林业产业示范园区

    丰县木业产业园申报国家林业产业示范园区

    2020-05-29 08:01:0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杨帆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丰县木业产业园申报国家林业产业示范园区

    近日,江苏省林业局组织南京林业大学等专家对丰县木业科技产业园申报国家林业产业示范园区的相关资料进行了评审,专家组一直认为,丰县林业资源十分丰富,木业产业园集聚效应不断增强,社会化服务体系完善,组织机构健全、区域经济地位突出、辐射带动和创新能力强、规划布局科学合理、基础配套设施齐全,功能作用凸显,建设程序合规,环境保护达标,符合国家林业产业示范园区认定条件,同意上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评审。

    丰县木业科技产业园位于丰县宋楼镇,分为宋楼片区和凤城片区,规划用地范围总面积为1209.97公顷,被徐州市政府批准为市级木业科技产业园区,连续三年被市委、市政府列入重点工程。

    园区现入驻企业43家,吉林森工、山东农发、济南瑞泰、江苏木道智能家居、江苏国振家居、浙江希尔登楼梯江苏广瑞地板、福建汉德智能科技、哈尔滨宏益家居等大型企业先后进驻园区,园区企业生产的产品大都通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中国环保产品认证”、“中国绿色材料认证”等多项品牌认证;有的产品先后荣获“中国著名品牌”、“中国床垫行业十大品牌”、“国际品质、服务、诚信AAA企业”等多项殊荣。

    园区企业生产的欧式古典、新古典、后现代家具出口美国、俄罗斯、澳大利亚、迪拜、卡塔尔、东南亚等发达国家一线城市;实木地板、三层实木地板、复合地板、门板、欧洲、高端艺术地板在美洲市场有很强的影响力。

    (文章及图片来源:木业网-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0/0529147501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