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晾衣架资讯 >董明珠谈直播带货:根本还在于产品能做好

    董明珠谈直播带货:根本还在于产品能做好

    2020-05-28 19:04:0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宝马奋斗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董明珠谈直播带货:根本还在于产品能做好

    5月28日消息,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消息,格力电器董事长兼总裁董明珠近日接受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采访时谈到了直播带货的话题。

    董明珠表示,在渠道上进行一些尝试和变化,这是疫情导致的。因为不能面对面交流,商场关闭,但人们有消费的需求。既然有需求,大家就开始想各种办法。

    “作为格力来讲,我们最担心的是几万家专卖店,疫情期间它们基本都关门了。怎么让这100多万人有活干,我们一直在思考,于是开始尝试直播。”董明珠称,很多人都说谁谁谁是带货网红什么的,我不认同我仅仅是为了带货。我之所以站出来,就是你不是为了自己而活,你是为了几万家渠道的变革而活,你去创造这种模式,所以我们有别于别人纯粹地线上带货。

    另外,董明珠还谈到,此前央视几个主持人在做带货,让自己上去讲几句话。那一次讲了5分钟,卖了1200万元。“但后来我想,不是因为我有能力,不是因为我带货水平高,实际上还是格力这个品牌深入人心。这是大家对你的信任啊。所以不管线上线下,根本还在于你的货能做好。特别是线上,以后特别要强调的是,国家要加大打假力度,否则消费者又是受害者。”

    笔者注意到,今日早些时候,格力电器发布公告称,格力将于6月1日举行“格力健康新生活”直播活动。届时,董明珠将携3万家线下门店,联动线上6大平台全部同时开启线上服务。

    (文章来源:同花顺官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0/0528147478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