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行业破冰第一展|2020CNPV玩转“云展会”,搭建线上展销通道重塑商机

    行业破冰第一展|2020CNPV玩转“云展会”,搭建线上展销通道重塑商机

    2020-05-07 08:01:2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杨婷婷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行业破冰第一展|2020CNPV玩转“云展会”,搭建线上展销通道重塑商机

    2020开年以来,家居建材行业遭遇疫情的强烈冲击,线下活动基本处于停滞状态,各种活动和服务都被拉到线上,云直播、云卖货、云促销等纷纷涌现,“云”成为了2020年的开年热词。

    作为每年水暖、泵阀、消防领域的行业盛会,中国(南安)国际水暖泵阀暨消防器材交易会(CNPV)也开始尝试线上看展的形式,组织开展系列“云展会”活动:将在2020年5月8日举行《“破局·重构”疫后产业变革论坛暨2020CNPV云发布会》,5月25日开展《直播云看展》等,并为参展企业搭建线上通道,为线下展会的重启预热。

    图片1.jpg

    发布CNPV线上馆小程序2.0,搭建线上展销通道

    线下展会一直是家居建材企业品牌展示和招商宣传的重要渠道。面对当前的疫情影响,在各大企业陷入线下停滞的困局时,如何把复杂而庞大的展销通道转到线上,还要达到良好的效果,这对于任何一家展会举办方来说,都将是一项非常具有挑战性的工作。而“CNPV线上馆小程序2.0”就是2020CNPV的优质方案之一。

    图片2.jpg

    △CNPV线上馆小程序展示图

    “CNPV线上馆小程序2.0”的发布将会是本次2020CNPV云发布会的重头戏。据悉,该小程序具有“云看展”,“寻供求”和“看直播”三大核心功能,全方位覆盖线下展会职能,让企业能够足不出户展示和宣传自家的品牌和产品,而经销商也能与品牌商实现在线实时沟通。同时,双方依托线上大数据,突破空间和时间的限制,还能实现更为精准的供需触达和对接。

    CNPV已经成功举办了15届,每年都会吸引10万以上的参观人次,是全国同类展会最具影响力和权威性的专业展会之一。借助CNPV的综合底蕴和强大的影响力,“CNPV线上馆小程序2.0”的上线效果将十分值得期待。

    图片3.jpg

    △2020CNPV企业特装均已搭建完成

    大咖齐聚共同探索新商机,助力构筑新生态

    一场“黑天鹅”事件,改变了用户的生活方式和消费习惯,也改变了家居建材行业的生存业态。在疫情之下,如何实现经营变革、重塑商机,成为所有家居企业和经销商共同面对的挑战和课题。

    图片4.jpg

    本次云发布会,CNPV邀请了中国建材市场协会卫浴分会秘书长——刘文贵先生、腾讯家居/优居新媒体全国总编辑——张永志先生、九牧厨卫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严桢先生、福建天广消防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秀玉女士、海西阀门协会会长、胜利阀门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胜利先生、以及福建合诚展会策划有限责任公司执行总经理 ——徐盟禄女士,齐聚“破局· 重构”疫后产业变革论坛,分别从行业、协会、展会和企业的不同角度,共同探索新渠道、新模式,为行业贡献“后疫时代”的发展新思路。

    主播实地看展+线上实时直播,实时互动云展览

    疫情之下,直播已经成为当下最时髦的展现方式,也是2020CNPV玩转线上“云展会”的重要方式和组成部分。据悉,《“破局·重构”疫后产业变革论坛暨2020CNPV云发布会》仅仅是2020CNPV“云展会”的开端。在2020年5月25日至27日期间,CNPV将结合“CNPV线上馆小程序2.0”,通过直播的形式,进一步提升展会平台的作用和影响力。

    2020CNPV云展会以“CNPV线上馆小程序2.0”为平台根基,通过行业知名主编的“直播云看展”和由展商通过小程序“直播”频道自由开启直播的“品牌企业直播”两方面渗透,让卖方和买方不仅能够在线上线下实时互动,还能不受时空限制,得到更加全面而精准的品牌和产品信息、行业趋势等,在投资决策和交易掌控上也将更加高效和具有主动性。

    图片5.jpg

    △2020CNPV展馆全景(黄云华供图)

    结语:在危机中衍生出的“云生存”策略大家早已不陌生,但是在“云展会”的玩法策略上面,CNPV却是家居建材行业首批“吃螃蟹”的展会平台。疫情的影响加剧了家居建材行业的竞争,众多中小企业缺乏优质的平台和线上布局能力,自身生存岌岌可危,转型变革迫在眉睫。经过16年的积淀与摸索,CNPV成为行业中小品牌迈向大品牌的绝佳通道和孵化平台,在此时,其“线上馆小程序”的搭建,直播沟通平台的开通等系列措施,无疑为各大中小企业送去了走出线下困局的春风。

    (文章来源:腾讯家居,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0/0507145474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